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追女孩子短信

追女孩子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追女孩子短信

  1、最想看你深情的眼睛,最想聽你綿綿的細語,最想摸你溫柔的臉頰,最想獲取你的真情,最想得到是:你愛我的心。

  2、我是一個流浪獵物,多麼希望你成為一個獵人將我捕獲,雖然你的膽子很小,但是我覺得你的天賦很高,明天開始約你去打靶場去訓練射擊,你肯定會成為一個合格的獵人的,記住明早不見不散哦!

  3、現在是北京時間*時整,現在是單身的我*歲整,現在是想你的天氣*度整,現在是戀你的頻道*兆赫,現在你是愛你的短信*條整,親愛的,想你。

  4、每當我想到自己追你追得那麼辛苦還沒有追到手的時候,就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老鼠,而你變成一隻貓,那樣就換作你拚命追我了!

  5、眼睛看着你的臉,鼻子聞着你的味,耳朵聽着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6、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里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7、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8、那一夜我喝醉了拉着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9、一日不見,十分想念。兩日不見,如坐針氈。三日不見,黃河泛濫。四日不見,鬍鬚不斷。五日不見,心亂如麻。六日不見,思念成災。親愛的,七月七日晴,我們相見行不行。

  10、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着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短信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11、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短信息,說聲我愛你!

  12、我吃面來你喝湯,因為湯里全部是營養;熱水泡腳我先上,就是不願你的美腳被燙傷;面對困難我先上,絕對將你放心上!親愛的,怎麼樣?願不願意當我的新娘?

  13、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着你。

  14、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卧不寧。

  15、如果說歷史是用來紀念時間的,那麼我記住了相遇那一秒,如果說回憶是用來尋找時間的,那麼我找到了相愛那一刻,如果說心跳是用來證明時間的,那麼我願意用一生來證明。

  16、請你不要亂跑了好不好?走慢點好不好?歇會好不好?也顧及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咱們是被綁在一起的,行動要一致,形影要不離,生活也只能在一起,這個我也沒辦法,都是月老的錯,你趕緊的嫁過來吧,會幸福一生的。

  17、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18、乾枯的河流出現在詩篇里最華美的章節,是因為想念都流進了你心中的甘甜,星稀的夜空出現在歌謠里最浪漫的旋律,是因為愛你都閃爍在你醉人微笑的時間。

  19、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着愛的羽翼,沾着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20、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21、有人說世界上最寬廣的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男人的胸懷。十分抱歉,作為男人的我心胸卻很小,因為我的心裡只能裝着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22、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快長虱子了快洗澡去吧。

  23、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

  24、一笑而過,我深深的愛上你,二人世界,我心跳加速到180,三生有幸,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四世同堂,是我們未來追求奮鬥的目標,親愛的,想大聲的喊出來:我愛你!

  25、飯菜有鹽才香甜,蝶兒有意雙翩躚,你我有愛把手牽,海枯石爛心不變,此情此意比金堅,發條短信表諾言,愛你直到一萬年!

  26、鑒於你住我心中幾年,不交房租,鑒於我夢裡陪你度,睡眠不足,親愛的,你乾脆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

  27、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28、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29、我是剩女,我其實要求並不多,就是要求愛我多一點,房子大一點,車子派一點,人兒帥一點,我的要求就只有那麼一點點。親愛的哥,看上我,就快一點!

  30、愛着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溫暖,看你純凈的眼神,就可以抵擋人生所有的微塵;迷上你,就像迷上燦爛的星辰,聽你溫柔的耳語,就可停住幸福的時針!

  31、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32、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讓我們扣緊雙手,把這份愛匯成永恆——永恆的愛就是有你的存在!

  33、你若再不給我回話,我就把手機給你沒收了,你若再不和我說話,我就吻你把嘴給你堵上,你若再不理我,我就直接把你抱到禮堂,做我的新娘,願不願都是你了。

  34、我的窗口將你目光等待,點燃心中這盞需要愛的未來,照亮心房曾經的徘徊,從此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停留在那片孤獨的滄海,親愛的,我愛你。

  35、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36、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考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

  37、愛上你后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魚,你就像是海水一樣,如果不能在你的世界里游來游去,我肯定會窒息的,親愛的,讓我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遊盪吧!

  38、牽着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39、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40、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麼表白。我翻來覆去,思來想去,最終想到一個大膽的辦法,我要俘虜你的心,讓你愛上我。愛上了嗎?

  41、憂愁是可微分的,快樂是可積分的,在未來趨近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對你的祝福是可導並大於零的,願給你的幸福複合函數永遠取最大值。

  42、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43、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44、采春風的和煦,夏雨的涼意,秋月的皎潔,冬雪的白皙,點綴傾國傾城的魅力,聲名遠播的才華橫溢,發送給你,請回復“我愛你”方可接收此厚禮。

  45、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46、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着你。追女孩子的技巧

  47、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舒服,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滿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48、上聯:連哄帶騙,連跪帶勸,要把你留在我家門院。下聯:任勞任跑,任壞任好,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寶。橫批:為你。嘿嘿,想你了。

  49、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50、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51、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52、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53、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54、你為樓台,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着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55、想你,用盡我所有的腦細胞;愛你,用盡我生命的每一秒;我也知道現在的牛糞太難找,所以,我依然選擇了你——這坨牛糞。

  56、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57、不要打噴嚏,因為那樣我會感冒;不要睡懶覺,因為那樣吃不到我煮的早餐,不要發脾氣,因為那樣我會很傷心,不要不理我,不然我會發瘋的!

  58、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59、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60、你於我就像冬天裡的一堆烤火,不敢靠得太近,怕被你燙着,又不敢離得太遠,怕感到一個人的寂寞寒冷!

  61、讓我陪着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挂着你。

  62、俺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你地,也是最想念你地人,要問俺有多愛你,月亮代表俺地心,俺要摘下夜空中最明亮地星星送你,啊,親愛地。

  63、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面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您正在瀏覽: 追女孩子短信
網友評論
追女孩子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