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個性生日祝福語

個性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個性生日祝福語 標籤:個性簡歷

  個性生日祝福語

  1、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2、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呵呵,祝你生日快樂!

  3、預產期提前了,你由魔鬼變成天仙了。祝小仙女生日快樂!

  4、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6、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關於生日的個性簽名。

  7、沉默是金,固然不錯;會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實。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樂!

  8、知道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

  9、或許沒有燈紅灑綠的喧嘩,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但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我都要輕聲祝你生日快樂!

  10、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願你快快活活!

  11、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12、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生日祝福語個性簽名

  13、明鏡台生菩提樹,菩提樹上結金果,金果里藏舍利子、舍利子吟金剛經,金剛經里神仙多。8848路神仙,聚農曆四月初八,釋迦牟尼生日,為你祈福。

  1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5、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6、時間如水,歲月如河,把每天的快樂裝訂成冊,歸於歷史的夕煙暮雨,走進回憶和遙想。在封底日子的空白處寫下我的祝福:幸福,順意,萬事好!生日快樂!

  1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8、尊敬的中國移動客戶,您好!您現在已被禁止撥電話,發短信,並且餘額已被扣盡!要想恢復正常服務,請請身邊的朋友吃頓飯吧!小子,今天你生日怎麼都不告訴我啊?

  19、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20、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着;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挂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22、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23、生日祝福語短信23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4、陽春三月,又到了讓人看到希望的季節,收起剛過去的寒冷,讓春天給你一份驚喜,讓年青漂亮的你更加光彩迷人,生日快樂!

  25、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26、天氣很晴很晴很晴,你忘了今天不下雨,腳步很輕很輕很輕,你忘了要發出聲音,睡得很靜很靜很靜,你忘了說過要幸福,甜甜的只想和你在一起!生日快樂!

  27、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28、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9、懷着無限愛心特意祝你“生日快樂”,願最疼愛的弟弟這一天非常快樂!

  30、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31、送你一個神奇遙控器*快樂時按播放*浪漫時按重播,悲傷時按快進,後悔時按倒退,失意時按跳過,不堪回首時換碟,讓你天天快樂!

  32、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33、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着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34、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5、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雖然可以買到酒,但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平凡的日子裡一直惦記着你的人!祝生日快樂!

  36、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發的是信息,傳遞的卻是真誠!生日快樂!

  37、個性簽名生日祝福語: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38、今天我們去happy吧,雖然你又老了一歲,但我更愛你一分!生日快樂!

  3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0、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41、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短信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42、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43、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44、你的生日到來了?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迹,滄桑沒有在你的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45、生逢盛世添福音,日灑倩影香滿庭。快活光陰如仙境,樂無憂慮永開心。橫批: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個性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個性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