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求愛短信

求愛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求愛短信

  1、你給了我脈脈溫情,似水柔情,如火激情,深深痴情,一腔純情,無限熱情,一片真情,你是我朝思夢想的情人!

  2、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美麗善良的心靈;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的思念。知道我在想你嗎?

  3、愛情是一個奇怪的東西,你不在的時候深深地思念,你在的時候卻把思念深深地埋藏,愛好深,痛好徹,卻無悔。

  4、在寂寞難忍的時候點一支香煙,讓煙圈慢慢地消散,吐出的是寂寞,吞下的是淚水。

  5、願今生你我永相隨!天上的月亮沒有你明,地上的河流沒有你清,一生一世只願有你!

  6、我心永遠,我情依舊!付出太多,不言疲憊,微笑的臉上添幾分滄桑。一個眼神,彼此心靈交匯。這溫馨的愛意給我安慰。

  7、愛你不是我的錯,可沉湎其中不能自拔就是我的錯了;不喜歡我無關緊要,不說出來就是你的錯了!

  8、想你的心情,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思念,就如春日細雨,洇濕了我整個心靈。

  9、不管世界的變化多大,直到彗星化作雲煙,一定要找到你,有一天,讓愛回到我身邊。

  10、戒煙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1、我思我想,唯我明!月明星稀,夜空傳遞着我對你的相思!獨對孤燈,往事前塵入夢中!衣帶漸寬人消瘦,為你憔悴為你憂!

  12、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

  13、愛的情絲千萬縷,剪不斷理還亂,知否,知否,你是我心中最大的結,何時你才能為我解這個結?

  14、愛在我這裡是鼠標,愛在你那裡是屏幕;愛在我這裡是郵局,愛在你那裡是信箱。你就是我全部。

  15、多情的季節,多情的雨,多情的人兒想着你。孤枕難眠思念你,寂寞的時刻想着你,不知何時才能見到你!

  16、我愛你勝過愛自己!愛情是這世界上最模糊最不可捉摸的東西,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17、我不能保證愛你到地老天荒,但是我可以保證愛你愛到我咽下最後一口氣。我會讓觸摸到這真實的愛。

  18、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麼,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夜晚,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着你!

  19、如果有問題,儘管說出來;如果有猜疑,不妨道出來;如果有迷惑,直接問出來。只有坦誠相對,才能心心相印。

  20、你是我快樂的理由!遇見你讓我覺得世界還有真愛,遇見你讓我覺得生活絢麗多彩,遇見你讓我再不敢誇海口:我無心愛。

  21、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巧克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22、緣,結在你我中間!願,無聲勝有聲;願,此言最盡情。夜是漫長情恆久,人若孤獨愛更深。每時每刻。

  23、我的愛如排山倒海!所有的故事都已結束,所有的悲傷都已拋開,可心中卻不停地問自己,愛可以重來嗎?

  24、有一個你,有一個我相遇此地!在人海茫茫的世界里,上帝讓我遇見了你,我真的好感激,好幸福!

  25、當所有感覺走進愛情,當一切麻木歸向繁華,當所有季節都剩下一種顏色,只有你,還能令我沉醉!

  26、我渴望一份情愛讓我心動,我夢想一種關愛在孤獨的時候,我尋求一個懷抱在輾轉反側的深夜。

  27、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清爽的空氣帶給我清香;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深深的海洋,我在海洋的胸懷裡,輕輕地蕩漾。你像水裡的空氣,而我就是水中的魚。

  28、你輕輕地來,伴隨着深邃地眼哞而來,你走到了我地的身邊,跨進了我的心扉。

  29、愛情的無助讓人心碎,愛情的臨近又讓人迷失。愛情折磨着世間的痴情男女。

  30、雖然你曾經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但我還去掀開那陰冷的面紗,決心去創一個奇迹,你不願攜手共進嗎

  31、我看見了你,就收了靈魂!茫茫大海中,我苦苦尋找燈塔,以決定前進的方向,直到看見了你。從此,我的生命不再迷茫,不再彷徨!

  32、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也會珍惜有你做我女朋友的每一秒!

  33、火熱的夏,纏綿的雨,羞澀的詩寫給你。細讀我的感受,靜疏你的思緒。一絲溫馨牽着愛意,一份柔情滋潤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求愛短信
網友評論
求愛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