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教師節祝福語大全

2013教師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3教師節祝福語大全

  1、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2、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3、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4、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5、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6、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7、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8、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9、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0、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11、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12、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1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14、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5、教師節祝福語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6、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7、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18、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19、老老實實育人,世(師)世代代受敬,寧(您)願白了雙鬢,好讓小樹成材。

  20、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

  21、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22、老師,您就像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血。在教師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3、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開開心心過每一分鐘,高高興興過每一天!

  24、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25、祝老師桃李滿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26、您授予我們知識,您,指給我們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我們。作為您的學子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27、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我們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我們。在這個神聖的節日中,我們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8、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

  29、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0、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31、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棟樑。節日快樂,敬愛的老師

  32、追憶似水年華,描述師生情深,在那青澀的年代,是;老師鄭重的囑託為我們糾正了偏離的航向,是老師堅實的雙手拖起我們燦爛的明天。

  33、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清風送去我們深深的祝福,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餓生活,願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34、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唱着心曲,祝教師節日快樂!

  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35、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36、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37、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8、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39、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40、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41、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您正在瀏覽: 2013教師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3教師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