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請領導吃飯祝酒詞

請領導吃飯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請領導吃飯祝酒詞

  ★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干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我把領導對我的關懷化作這杯薄酒,敬請乾杯

  ★今天借這個機會,我敬領導一杯酒。領導隨意,我幹掉。謝謝。

  ★雙手端起酒杯說:"感謝領導的關心與支持,我敬您一杯,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謝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照。祝大家節日快樂。

  ★祝您升官發財,身體健康。

  ★為了表達我對領導的感謝,敬您杯酒,這杯酒我幹了,您隨意。謝謝!

  ★感謝領導這幾年對我的關懷,我先干為敬!

  ★今天XB領導能夠抽出寶貴時間,前來賞光,我倍感榮幸,為了感謝XB領導的光臨,請XB領導提議, 我們首先干兩杯!

  ★"非常榮幸請到***領導,我提個酒,敬領導主要有三個想法:

  一是很您相處時間長了,確實挺想坐一坐的敘敘舊的,這也是在座諸位的心愿;

  二是幾年來您對

  我們的工作照顧的挺多,我們有些小進步也是您幫助的結果,也總想找個機會感謝一下;

  三是希望您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大家舉杯,我幹了,您隨意就行。"

  ★首先站起身來,端起杯子說:"XX局長,我敬你!"自己先喝,然後看領導,喝多喝少,就要滿高興地樣子為領導斟酒!

  ★首先讓領導們都說完話,倒完酒,比你年齡老的同事也倒好酒,然後最好提前詢問一下你的直屬領導,問一下"一會吃飯的時候,我想給大家提一杯酒,您看可以嗎?" 這樣防止隔鍋台上炕的可能。如果你的直屬領導同意,然後等基本全桌的人都提完之後,你可以對你的直屬領導示意一下,然後提杯敬酒。

  至於話語,基本不離一下幾句。

  感謝能給我這個機會融入我們這個工作大家庭,我是小輩,希望各位長輩多多提攜照顧,有不對的地方盡量指出,我改正。有對的地方,你們也不要吝嗇鼓勵,我繼續努力。再次謝謝大家,然後略抬高酒杯環顧桌上所有人,然後放低酒杯於大家撞杯。酒杯一定要低於現場的所有人。如果桌子過大,看領導的手法,如果領導輕磕桌板,你也可以效仿。然後盡量乾杯,乾杯之後略舉一下杯,千萬不要倒扣。

  如果可以,你可以馬上站起身來,為剛才幹杯的同事倒酒。

  ★★★★書面格式如下:

  1、標題。

  2、稱謂。稱呼一般用泛稱,可以根據到會者的身份來定,如“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朋友們”、“同志們”等等。為了表示熱情和親切、友好之意,前面可以加修飾語“親愛的”、“尊敬的”、“尊貴的”等。

  3、正文:致詞人(或代表誰)在什麼情況 下,向出席者表示歡迎、感謝和問候;談成績、作用、意義;展望未來,聯繫面臨的任務、使命。篇幅簡短,語言口語化,態度熱情。

  4、結尾常用"請允許我,為誰、為什麼而乾杯"。

您正在瀏覽: 請領導吃飯祝酒詞
網友評論
請領導吃飯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