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的搞笑短信

愛情的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愛情的搞笑短信

  1、老婆是操作系統,一但安裝卸載十分麻煩;小秘是桌面,只要你有興趣可以天天更換;情人是互聯網,風光無限花錢不斷;小姐是盜版軟件,用時記着先殺毒!

  2、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3、男人真有味,撒謊不慚愧!明明在踩背,還說在單位,偷偷在幽會,卻說酒喝醉,回家開口工作累,倒床呼呼睡,老婆若是獻嫵媚,假裝喊痛收捂胃!

  4、勸你外面少摘花,畢竟你還有個家,社會風氣是不好,家中紅旗並沒倒,外面彩旗飄就飄,家庭作業也要交,花點小錢無所謂,搞垮身體就不對。

  5、曾經有段賊純的愛情擱在俺跟前,俺沒當回事,失去之後俺後悔了,要是再讓我碰到XX,俺要對她說,俺稀罕你,要是非要再整個期限的話,俺要一萬年、

  6、男人八怕:一怕情人懷孕,二怕老婆拚命,三怕小姐有病,四怕群眾反映,五怕情人被泡,六怕麻將放炮,七怕贓款被盜,八怕偉哥失效。

  7、青春痘是青春和歲月在俺臉上頑死抵抗的最後的戰役。

  8、玫瑰,只有一朵,給我!愛情,只有你我,別躲!如果,你還愛我,吻我!洗乾淨,在床上等我!

  9、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10、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1、男:自從讓你看了我準備的結婚用品后,你就對我熱情起來了。女:這不奇怪,物質變精神嘛!

  12、愛你深深戀無窮,你的影子在心中;今生今世戀不變,幸福相伴人相擁;天長地久心連心,海枯石爛情永恆;痴心常向你發送,牽手一生樂融融!

  13、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14、是不是我們都把生活想的太陽春白雪太高貴了,其實也許生活就是幹活以及吃喝拉撒,愛情就是做愛然後兩個人一起幹活吃喝拉撒。當然生活和愛情也有高潮,但事實是太短了,而我們總想延長高潮,結果男的陽萎女的性冷淡。

  15、生存還是死亡,是一個問題;上qq還是bbs,是一個問題;去追一個MM還是等一個MM來追,是一個問題,而且還是一個大問題!

  16、做任何事都要一氣呵成,才能讓人激賞。我懂了,以後我絕不放斷斷續續的連環屁。

  17、司機掙錢見人就拉;會計用錢筆下生花;領導用錢簽字畫押;“大師”掙錢上台比劃;女人用錢男人身上剮;娃娃用錢就喊爹媽;醫生用錢在病人肚皮上划。

  18、你卑鄙你無賴,天天拉我褲腰帶;你無恥你靦腆,天天親我嘴和臉;你討厭你無聊,死皮耐臉跟了我五六年!

  19、真不敢想你,上次一想你,上帝一嘆氣,哥倫比亞掉下了地,美國損失幾十個億,但我還是忍不住想你!

  20、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走過,但它一直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在相逢。

  21、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住一定想着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22、有一種溫暖,那是相擁的幸福;有一種語言,那是交流的喜悅;有一種快樂,那是體貼的感動;有一種感情,那是你我的愛情。只想和你牽手,一直到老!

  23、經營愛情就像玩遊戲設定外掛的過程,不厭其煩的反覆測試,反覆重新設定,最後達成正果,外掛開始戰鬥。

  24、在追求愛情的列車上,透過車窗,可以欣賞到許多優美的景色,但是,請不要留戀,因為終點站才是真正的目的地。但願我能夠成為你永遠的終點站!

  25、見到骨頭你就笑,急了你還把牆跳。生人來了拚命叫,人類有你真真好!

  26、男: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女:好女人怎麼會捨得讓男人這麼大方!

  27、酒啊,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躺到床上陽委,半夜起來找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端起酒杯還是很美!

  28、初戀情人是全新版,舊情復然是翻新版,婚前同居是試行版,新婚之夜是正版,愛上寡婦是修訂版。

  29、中戲學生誠可哀,虛掛樂府金字牌,莫道四年寒窗苦,風流原有風流來。

  30、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

  31、男: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女: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男: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32、老婆值得愛的地方太多了,以至於老公一樣也想不出來。

  33、我的心兒隨你跑,哪怕天涯和海角;神魂早為你顛倒,只盼幸福把你抱;愛星時刻將你照,訴我愛意永不老;一生只為你痴情,讓你幸福開口笑!

  34、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35、很懷念當年我們倆一起散步的日子,春光明媚,鳥語花香。鄉親們看見你,都誇你,好漂亮,好可愛。鄉親們看見我都誇我,好聰明,好能幹,這麼小就出來放豬了。

  36、依你、戀你、想你已成癮,明知不可以卻又情不自禁,這情愫啃噬着我的心靈,我甘願死在對你的相思里。

  37、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棵草。只要用心找一找,發現還是你最好。

  38、男:就追求愛情而言,你是主動還是被動?女:主動。你呢?男:我是機動。

  39、老婆一發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發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發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發財,男人就下台。

  40、這一段邂逅,是我一生的期盼,因而你的影子,總浮現在我的夢鄉;這一份愛戀,是我不悔的執着,因而你溫柔的私語,常在我的心頭泛起。

  41、生活真蹉跎,總是煩惱多,於是費心思,找個帥哥哥,一起跳跳舞,沒事唱情歌;沒過三天半,帥哥變惡魔;冷戰十幾天,從此各過各;回首來時路,單身最快活。

  42、我把一萬句誓言裝在機槍里向你掃射,你倒在血泊中,渾身鑲滿了丘比特的子彈!

  43、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你這樣的女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信發給我的寶貝。

  44、一份愛意,天荒地老;幸福就是,與你依靠;世上最美,你的微笑;想要分秒,把你擁抱;和你攜手,不再寂寥;享受甜蜜,一生歡笑;相知相守,愜意逍遙!

  45、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

  46、“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態”的“態”。

  47、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48、這年頭,女人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亂花錢,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49、讓我深情敞開懷抱,讓你幸福來依靠;讓我發出愛的信號,讓你幸福開口笑;讓我陪伴你到老,相偎相依每一秒;讓我一直對你好,甜蜜相愛無煩惱!

  50、在通往廚房的道路上揚帆起航,在呵護老婆的征程上乘風破浪,在輔助老婆的幕牆后一帆風順。

  51、可憐的男人: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兒的,錯誤是自己的。

  52、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53、心裏面有你,心情很甜蜜;生活中有你,天天都開心;愛情中有你,我會更努力;一生中有你,才會有意義;路途上有你,讓我和你永遠不分離!

  54、在別人家上廁所的四大尷尬:拉完了沒紙;拉完了檫完了沒水;拉完了檫完了有水沒衝下去;拉完了檫完了有水也衝下去了可是又飄上來了。

  55、最美麗的,是你笑容;最想念的,是你身影;送給你的,是我感情;陪伴你的,是我一生;從此之後,甜蜜相擁;快樂滋味,相守情濃;戀你永恆!

  56、愛已欠費,情已停機,緣份不在服務區;思也痛苦,想也傷心,何日繳費再開機?橫批: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愛情的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