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新年祝福語

公司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公司新年祝福語

  1、春節腳步近了近了,發條短信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憂愁一拋呼嚕呼嚕,壓力一摔松垮松垮,開懷一笑高興高興,願你家庭和睦和睦,永遠開心開心!

  2、春節就要到,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在這新年佳節之際,願漫天的爆竹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4、春節短信慰問你:健康快樂好福氣,好運與你不分離;心情愉快諸事順,煩惱拋到九霄里;笑口常開有精神,鈔票滾進紅包里。好處全部送給你!

  5、春節就要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蛇年更美好!

  6、龍飛鳳舞同迎客,門敬筵開競向君。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蒸蒸日上!

  7、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8、春節熱熱鬧鬧,假期短短暫暫。七天假期即將過去,節後上班忙工作,開啟新年新生活,祝願你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工作順順利利,事業紅紅火火!

  9、春節就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10、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11、新年新氣象,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事業在您的微笑中愈展愈盛!

  12、春節寄語:把匆忙暫停、把真情搜索、把歡樂複製、把幸福保存、把友情鏈接、把煩惱刪除、把財富下載、把目標更新、把問候上傳。祝春節快樂。

  13、春節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新年快樂!

  14、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5、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16、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17、春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18、春節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恭賀春節快樂!

  19、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短信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20、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1、春節期間天氣變化無常,小心着涼,再次關心你幾句: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春節快樂。

  22、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23、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麻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24、春節短信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虎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您正在瀏覽: 公司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公司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