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敬酒祝福語

敬酒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敬酒祝福語

  1、我在痛苦的邊緣掙扎,掩飾。我在掙扎中學着堅強。但我在堅強中充滿快樂,我希望我的快樂能給你換來更多的快樂,讓我們一起快樂吧。

  2、領導您是:事業正當時,身體壯如虎,春風更得意,好事非你莫屬。

  3、您每天日里萬機,為了群眾那麼辛苦,在此敬您一杯酒,您辛苦了,也祝願您在以後的道路上能夠平步青雲,步步高升。

  4、山高流水覓知音,我於大哥酒連心。

  5、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

  6、人有三寶,精、氣、神,你看領導你這天庭飽滿,滿面紅光,說明是處於黃金時代,在此給您端杯酒,祝你仕途平坦,青雲直上,步步高。

  7、我們的事業像一首雄壯的歌,大家一起合唱,才會有氣勢。

  8、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9、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祝你的事業更上一層。

  10、地方發展靠政府,政策還要領導給,待到全民共富時,人民永遠感念您,杯中美酒表敬意,願您事事順心。

  11、看你區管一方,日理萬機,小小心愿,只為平安,給您端個運氣酒吧,願您天天交好運,年年交好運,分分秒秒交好運。

  12、勸君更進一杯酒,走遍天下皆朋友。——敬朋友

  13、女有貌,朗有才,杯對杯,一起來。

  14、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個您三個共同舉杯祝願三位領導,官運享通,友誼天長地久。

  15、感謝各位領導來到我們*****酒店,為我們培輝添彩,您好像大海,您好泰山,我給各位領導端起這杯酒,祝各位領導乘風破浪去追求更幸福,煙消雲散走向最高峰。

  16、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用於業務宴請

  17、國家領導民眾選,人民公僕為人民,在此給您端杯酒,祝願領導永安康。

  18、領導能來久次微笑,我們感到非常驕傲,在這給您端杯美酒,願您永遠沒有煩惱。

  19、什麼時候,我們來對飲一杯友誼的甜酒,讓我們在迎新的日子裡,互相祝福,互相鼓舞。

  20、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 ——女士和領導碰杯

  21、領導來到金獅麟,做看祥魚條龍門,喝上幾杯富祿酒,平安財富落滿身。

  22、友誼,是建立的!愛情,是維護的!痛苦,是傾訴的!過去,只是回憶的!而你,是屬於我的,而我是在你心裡的!

  23、若要人不知,除非你乾杯。

  24、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友飲一杯。

  25、祝女領導:願你的人生像琥珀一樣美麗,氣質像菊花一樣非凡,藉此給您端個大杯子(茶水)願吉祥如意,隨心所願。

  26、感謝各位領導來到金獅麟,為我們增輝添彩,在這祝各位領導的事業平步青雲,步步高升領導能來久次微笑,我們感到非常驕傲,在這給您端杯美酒,願您永遠沒有煩惱。

  27、感謝各位領導來到金獅麟,為我們增輝添彩,在這祝各位領導的事業平步青雲,步步高升。

  28、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領導喝杯美酒,祝你在政績上有跨上有跨世紀的一筆。

  29、相信大家都有是黨員吧!應該知道黨的號召,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為此咱們三位共同舉杯,願官運、財運、平安運,樣樣亨通。

  30、領導、領導,如今有了您的帶領和引導,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此給佻瑞杯酒,向您道一聲謝謝,您辛苦了。

  31、女有貌,朗有才,杯對杯,一起來——與女士飲。

  32、遙遠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喜歡的人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你夢想都成真,但願你幸福到永恆!

  33、領導,領導,日夜操勞,借酒祝您步步高升。

  34、冬去春來百花香,我的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安康,西方送你好官運,北方送你錢滿櫃。

  35、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之樂而樂,不誇門前桃李多,只笛清風滿乾坤。

  36、您給予下屬無私的關懷,無限的溫暖,無微的呵護,您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您兩袖清風,不為留世芳名,只為無愧於心,在這裡,我懷着崇敬的心給您端杯酒,願您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7、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給朋友敬酒

  38、萬物生長靠太陽,沒有太陽,就沒有光芒,沒有您的領導,就沒有人民的富強,我代表大家敬您一杯。

  39、領導喝了這杯酒,準會人旺、家旺、官運旺。

  40、危難之處顯伸手,該出手時就出手,兄弟我替她喝個酒。

您正在瀏覽: 敬酒祝福語
網友評論
敬酒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