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人長輩的生日祝福語短信大全

老人長輩的生日祝福語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老人長輩的生日祝福語短信大全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老人長輩的生日祝福語短信大全

  當老人家過生日時,跟年輕朋友最大的區別,當然就是浪漫的程度了,老人家過生日想要的緊緊是家人、親戚、朋友的一些慰問和祝福、送給我們家裡的老人家生日祝福語吧,哪怕是60歲、70歲、80歲、90歲、100歲……都是非常合適的:

  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可愛的叔叔,今天是您退休后的第一個生日。您離開了為之奮鬥三十餘年的工作崗位,心中難免寂落,建議您多與老朋友們溝通,您會有新的感受。伏爾泰有句名言: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推心置腹的朋友。………

  在慶賀您的七十五歲生日之時,送上我們的祝福,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今天大家歡聚一堂,為*老祝壽。想起我在三年前為*老祝壽時的感想,我那時就說過,我們替他祝壽,不是無原因的。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老人家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您常說:

  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您正在瀏覽: 老人長輩的生日祝福語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老人長輩的生日祝福語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