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網上祭英烈留言

網上祭英烈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網上祭英烈留言

  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烈士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少先隊員那麼鮮艷的紅領巾也是烈士們用鮮血染成的,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報效祖國。

  --------許昌實驗小學 五(3)張詩源

  清明節到了,每當這時,我們不會忘記,曾經為我們的祖國鞠躬盡瘁的英雄們。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用你們的頑強鬥志換來的,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祖國的今天!為此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許昌實驗小學 五(3) 柴榕謙

  向烈士們致敬!你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我們感謝你們,我們愛戴你們,是你們拋頭顱,灑熱血,不惜一切代價,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中華人民不會忘記你們這些英雄,時刻不忘愛我中華,永不變!為了你們這樣堅強勇敢,愛國愛民,所以我們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出一份力。

  -------許昌實驗小學 五(3)韓璐冰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們這些烈士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我們鮮艷的紅領巾是用你們的鮮血染成的,我在此向你們這些偉大烈士深深地鞠躬!我們一定會繼承你們的光榮傳統,讓祖國的山川更加絢麗多彩,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光榮事迹,你們的精神會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報效祖國!

  ---------許昌實驗小學五(3) 呂林淑

  讓我們向解放戰爭期間為建立新中國而犧牲生命的革命先烈們致敬!

  ——許昌實驗小學 五(3) 賈茜茜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清明節總是能勾起我們記憶最深處的哀思,如春雨般綿綿不斷。我選了梅花來祭尊,因為梅花是花中最堅強的,英烈們就像梅花一樣堅強,不顧自己的安危,拿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們的祖國,是你們創造了今天的祖國,是你們讓中國成立,讓中國得到安寧,我為你們感到自豪。

  》向革命先烈深深的致敬!沒有你們我們就沒有這美好的世界。偉大的英雄們永垂不朽!我們將尋找先烈的足跡,發言民族精神,認真工作,努力學習。為早日實現我們偉大的民族復興事業而努力!

  》英雄們,你們辛苦了,如果沒有你們用鮮血和汗水換來現在的和平,那我們哪能如此安心地在教室里讀書?!你們用自己的血染紅了飄在我們上空的五星紅旗,看到它,我就看到了先烈們的英姿,我會更加珍惜現在的讀書機會,更加好好讀書,學好本領,長大為祖國奉獻光和熱!這樣才不會讓先烈們的血白流,這樣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加繁榮昌盛!向你們致敬!

  》訴不盡我們對烈士無限的崇敬。 看今朝, 唱不完我們對明天無限的憧憬。 長江、黃河,因為你們滿腔的熱血而沸騰。 巍巍崑崙、萬里長城, 因為你們豪邁的壯志而永恆! 敬愛的烈士啊! 你們雖然長眠不醒, 但我們卻將你們永記。雄碑聳立,是你高大的身影, 溪水長流,是你不朽的心靈, 松柏常青,是你長存的浩氣, 藍天白雲,是你英魂的棲地。

您正在瀏覽: 網上祭英烈留言
網友評論
網上祭英烈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