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寄語

國慶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國慶寄語

  1、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2、國慶節中秋節 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3、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

  4、都說時光飛逝,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人說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5、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6、別讓那些不重要的事來影響你,從而讓你失去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

  7、中秋月,亮光光,家家戶戶把月賞;擺果餅,燒線香,大家一起拜月亮;國慶節,小長假,休閑娛樂開心游,游西湖,逛長城,喜事一樁接一樁。中秋國慶雙節,祝福大家心情爽,祝願大家喜洋洋!

  8、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9、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10、不要等待,真正屬於你的機遇不多,行動永遠比幻想重要;不要抱怨,要直面矛盾和問題,怨天尤人只能證明你的無能;不要濫交,有仨倆知己足矣,別妄想和誰都要成為朋友;不要浮躁,有空去旅行,去讀書,用環境陶冶身心,用知識充實靈魂;不要後悔,只要是你選擇的,就算再艱難再無奈,也要咬牙走下去。

  11、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12、中秋夜,明月照,合家團圓盡歡笑;國慶節,鑼鼓敲,鞭炮齊鳴歌聲飄;雙節至,雙祝福,祖國昌盛家幸福;祝願你,好運連,家旺財旺宏圖展,開心快樂無極限。

  13、人生,就是笑笑別人,順便再讓別人笑笑。

  14、七加三什麼時候不等於十?哈哈,想不出來了吧,國慶七天假期加中秋三天假期的時候不等於十,等於八!八天國慶中秋小長假,願你玩的開心!

  15、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於執着,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大度,揮揮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會成為過去。

  16、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17、有時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單了,正如你總在想念某些人,也總會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18、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19、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20、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21、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學會自我溫暖和慰藉,給自己多一點欣賞和鼓勵。我們的生存背景大多是冷色的,逼迫着我們在危機中奮進,在兩難中抉擇,在困惑中放棄。那些斑斑血淚與傷痕,部分是自我賦予的,本來活着就很難,何必在意那些身外的阻撓與非議?要懂得對自己好些,讓自己的精神有一方暖色的棲息地。

  22、這就是人生,不要只顧着往前沖,要記得看看周圍的景色,要想着你能留下點什麼。

  23、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晉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24、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願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25、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26、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27、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28、把這滿街飛舞的綵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29、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30、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31、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32、遇到你之前,我以為愛是驚天動地,愛是轟轟烈烈抵死纏綿;我以為愛是蕩氣迴腸,愛是熱血沸騰幸福滿滿;我以為愛是窒息瘋狂,愛是炙熱的火炭。婚姻生活牽手走過酸甜苦辣溫馨與艱難,我開始懂得——愛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33、如果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34、花樹下酣睡一覺,以為度過了一生。醒來后拍拍衣袍,起身即走。停在何處,去往哪裡,又有什麼分別。當所有花瓣脫落完盡,過去現在未來也是渾然一體的。你原本就充滿自由。——安妮寶貝

  35、物忌全勝,事忌全美,人忌全盛,涵容以待人,恬淡以處世。

  36、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講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37、轉眼國慶,中秋佳節,沒有華麗的詞藻,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38、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39、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40、國慶節 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41、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42、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43、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44、國慶之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45、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46、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47、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48、國慶國慶相親相近,祖國騰飛人民奮進!你奔小康我來鼓勁,為了明天我們前進!

  49、中秋夜,花好月圓合家團圓;國慶節,神舟大地繁花似錦;雙節合璧,同慶同圓,共寄相思齊祝願;在這美好的日子願我最真摯的問候陪你渡過,祝你雙節快樂,萬事如意,家和萬事興。

  50、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51、中秋月兒分外明,照得祖國一家親。合家相聚祝團圓,國泰民安慶國慶。中秋國慶雙合璧,喜氣洋洋過雙節。雙重祝福送給你,祝你好事連連到,幸福無極限!

您正在瀏覽: 國慶寄語
網友評論
國慶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