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龍年春節發給長輩的短信祝福

2012龍年春節發給長輩的短信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2龍年春節發給長輩的短信祝福

  1、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2、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新年快樂!

  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升!

  6、心到!想到!接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請把他的全刪掉,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7、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龍年大吉!

  8、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每次的牽挂,讓魂絆倒在春的門口;每年的回家,讓情張揚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團聚,瞬間喚醒了親情的溫暖;春節的喜悅-終於催開了爸媽的笑顏。

  10、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龍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龍年春節發給長輩的短信祝福
網友評論
2012龍年春節發給長輩的短信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