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祖國的一句話

祝福祖國的一句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祖國的一句話

  1、祝福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2、祝祖國:與快樂永遠相交,與煩惱永遠相離;與平安永遠相伴,與祝福永遠相連,祝中國工業天天向上,國運昌盛,福運連綿!中國!加油!愛我中華!

  3、像雨後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

  4、改革開放富起來,祖國聲威震宇寰。改革圓了強國夢,美好生活續詩篇。祖國風雨數十載,開創美好新時代。中華全民齊奮進,追求卓越創輝煌。

  5、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6、是您,孕育了華夏的智慧;是您,見證了子孫的成長。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大步朝前走。

  7、祝福你祖國,我把青春獻給你,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我把赤誠獻給你,願你永遠堅強、永遠蓬勃。

  8、我見證了舊社會的苦難,更見證了新社會的幸福。我以年近80歲武警老戰士的情懷,祝願祖國明天更富強,人民生活更美好!

  9、我放飛白鴿銜來綠色橄欖枝為共和國祝賀生日,我送出祝福帶來真摯問候願你佳節開心。願十月的你綻放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10、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11、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多麼豪邁的詩句!我們都做到了,神七、奧運,中華民族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12、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13、神州兒女,鬥志昂揚;改革開放,發奮圖強;三個代表,指引方向。科學發展,人民安康;八榮八恥,牢記心上;偉大祖國,繁榮富強。

  14、揮灑熱情,讓青春熱血沸騰;緬懷過去,讓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讓雄鷹展翅飛翔;努力奮鬥,讓未來更加美好。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15、只有人人愛國才能讓我們生活在和諧統一的大家庭里,使我們的祖國越來越興旺,人民生活越來越美好!

  16、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17、祖國是一部可以影響歷史的世界名着,每一頁都有時代的最強音。

  18、祖國之樹屹立不倒,祖國之花永不凋謝,祖國之水萬古長流。

  19、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20、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21、縱然我是一株青青的小草,我也要送上對祖國的祝福:願大地總是四時常青,家園滿是青山綠水,人們永葆青春風采。

  22、中華崛起炎黃兒女生百福,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23、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祝願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

  24、奔騰的長江翻捲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回蕩着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25、紅色中國數十載,人民攜手勇向前。兩彈一星揚國威,太空響徹東方紅。港澳回歸人心向,百年奧運中國行。神舟嫦娥翱天宇,東方巨龍正飛騰。

  26、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27、我的祖國,黃河、長江、長城,鑄就了您亘古的河山,改革、開放、發展,點亮了世界的曙光!我的祖國,您有矯嬈美麗的邊疆及海岸,願您更加繁榮富強!

  28、陽光恣意地大笑,風兒輕聲地歌唱,人們盡情地舞蹈,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29、祖國母親,我們汲取着你乳汁,成長在現在,我們知道那乳汁背後的鮮血,美好後面的苦難。忘掉過去吧,讓中華重尋崛起!祝您繁榮千古;祝您昌盛萬年!

  30、一甲子共和國經天緯地建小康社會,六十載中國人驚天動地繪和諧藍圖。

  3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文不同。九十年的努力與拼搏,創造了屬於華夏民族一個又一個的神話,讓世界的“辭海”中處處有“中華民族”的字樣,祝福您,祖國!

  32、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33、祝福我們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34、祝願中國早日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為人類和平、發展和進步作出更大的貢獻。

  35、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祖國與天地同壽,江山共日月爭輝。

  36、自信、自強、自立,乃立身之本;忠誠、廉潔、勤奮,為愛國之道!

  37、九十周年不夜天,中華健兒若等閑;九州同奏東方曲,人民力量勝似天;南海一隅春雷震,改革開放花萬千;共同發展和諧路,生活富裕比蜜甜。

  38、幾十載風風雨雨,幾十載歷盡滄桑,幾十載勵精圖治,幾十載燦爛輝煌,換來了祖國繁榮昌盛,換來了人民幸福安康,沒有偉大的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偉大的祖國,就沒有國富民強。

  39、壯闊江河是您奔流的血脈,蒼茫大地是您寬廣的胸懷,您經歷了多少的苦難,終於迎來今天的燦爛,而今,繁榮昌盛、國泰民安是我最衷心的祝願!

  40、中國紅,紅太陽,太陽紅,紅中國,紅紅火火的中國,紅紅火火的太陽,紅紅火火的生活,紅紅火火的事業,紅紅火火的人,中國紅!

  41、用鐘聲記錄歷史,用掌聲激勵現在,用歌聲憧憬未來,用笑聲迎接晨曦,用琴聲送走夕陽,用錘聲鍛造希望,祖國啊!願我的聲聲真誠祝福,伴隨您生生不息的輝煌。

  42、像雨後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中國好地方。

  43、風雨苦難我們一起走過,輝煌成就我們一起創造。

  44、旭日祥雲各地競盛,春風化雨萬物崢嶸。

  45、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

  46、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47、以智慧為筆,以汗水為墨,在時間的畫卷上記錄赤子情深,在歷史的蒼穹下書寫中國騰飛。

  48、改革開放魅力無限,和諧中國精彩有約。

  49、廢千年田賦,農村豐產增收莊園美;創萬種商機,城市安居樂業文化妍。

  50、祝所有的人都能被改革的春風吹到,和祖國一起走向幸福!

  51、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們用最真摯的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52、國強則民強,國富則民富,國家昌盛則民族亦昌盛。

  53、親愛的祖國,感謝您的哺育與呵護,讓我們可以,在這火紅綻放的年代,盡情閱數廣袤無垠的風景,恣意譜寫歡歌笑語的樂章,幸福尋找人生歲月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的一句話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