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創意高考祝福語短信

創意高考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創意高考祝福語短信 標籤:高考狀元

  創意高考祝福語短信

  1、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結束,轉眼之間,高考就剩最後一天。加油吧,親愛的同學們,最後一天的努力不會白費,最後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後成功的條件。祝願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2、十年寒窗讀書苦,只為今朝夢想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勤奮努力結碩果。高考場上狀態好,筆走龍蛇無難題。金榜題名人驕傲,父母親人都歡笑。祝高考大捷!

  3、一天天積累,一點點努力,一步步前進,一滴滴匯聚,終於到了高考這一天。放鬆心情,面帶微笑,保持信心,你必將擁有燦爛的人生。祝高考順利!

  4、高考結束了,升學開始了,大學的校門敞開了,青春的高點到了,激動心情溢於言表了,祝福的短信也就來了,祝你大學生活如魚得水了,願你的大學收穫能夠受益一生了!

  5、豪情滿懷進考場,壯志凌雲壓群芳,雄鷹展翅任翱翔,駿馬奮蹄勇敢闖。十載苦讀在寒窗,一舉成功題金榜,祝君高考獲頭彩,前程似錦宏圖長!

  6、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上蒼從來不會忘記努力學習的人!盡量去考,因為天道酬勤。大膽去考,沒必要杞人憂天、患得患失,天生我才必有用!假如有些緊張,就告訴自己:“緊張”實際上也是一種興奮,也有利於發揮。適當的緊張是正常的和必要的。祝所有高考考生沉着應戰!

  7、時光匆匆消減了歲月,換來了成功!並肩奮鬥跨越了高考,升入了大學!為了夢想不斷前行,定要闖下一片大好前程!兄弟,拼吧!

  8、人生處處是考場,今日各為高考忙。鬥智斗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考場瀟洒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

  9、高考結束塵埃定,金榜題名遂心愿。多年苦讀結碩果,夢想實現笑開顏。父母親人齊祝賀,街坊鄰居佳話傳。山窩飛出金鳳凰,學府深造出人才。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創未來!

  10、高考日到,順利高考記牢四個“好”:一休息好,身體好才可精神好;二要心態好,壓力減少發揮才好;三要心情好,遠離煩躁成績才高;四要吃得好,營養高高腦力好。祝你金榜題名,一舉奪魁!

  11、青春是一張畫卷,高考是點睛之筆;人生是前進之途,高考是轉折之路;人生是揚帆之行,高考是催動之風;人生是登山之道,高考是墊腳之石。願學子金榜題名,考有所成。

  12、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着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着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13、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14、如果沒有高考,你怎能拼過“富二代”?

  15、十磨百鍊,鐵杵成針;千淘萬漉,沙盡金見。曾望功日遙遙,今顧舊事凄凄。當始之時,萬日尚似甚遠,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願昨時同學,盈決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滿形勢應戰。成功之訊,正待發布,勝利之報,已降天地。

  16、寒窗苦讀數十載,秉讀詩書千萬冊,日夜奮進辛勞悴,只為今朝提名時。高考,穩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靜的是思想,沉着的是頭腦,高考時就像平常一樣的對待,不要考慮太多,希望你能夠調節自我,好好作答。祝你最後有個好成績,金榜題名,衣錦還鄉!

  17、向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獨。

  18、高考剛剛拼過去,面臨報考的難題,在此勸你別著急,看好分數評高低,高校都是毛毛雨,成才與否靠自己,三百六十五行里,行行皆有人成氣。

  19、面臨大考,心態要好;擺正身心,價值千金;只要努力,總有天地!

  20、試紙浸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閑。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后,金榜題君名。六月高考,祝你成功。

  21、高考高考,心態要好,保持冷靜,基礎打好,莫要煩躁,開開心心,早睡早起,精神十足,考上大學,實現夢想,相信自己,一定最好。

  22、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

  23、天道酬勤!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那些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24、經歷了汗水洗禮,才更懂得收穫的喜悅,加油!

  25、六月鮮花開滿園,爭奇鬥豔賽風采。高考結束心忐忑,捷報傳來開笑顏。親朋好友齊相聚,祝賀聲聲不間斷。再入名校去深造,學成歸來棟樑材。祝你前程似錦繡,宏圖大展理想現!

  26、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高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7、積極“備戰”;樂觀“應戰”;努力“奮戰”;爭取“勝戰”!我親愛的“戰友”,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祝福你:旗開得勝,“高考高中”!

  28、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高考第一天,祝福送到手。考前準備要做好,學習用品要帶好,上了考場莫緊張,平常心對待莫要忘。相信我能行,相信我最棒,給自己一份鼓勵,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考試環境。祝你高考成功!

  29、高考在即,緊張難免;適量放鬆,方位上策;書本暫放,好好休息;臨陣磨槍,效果甚微;心態良好,至關重要;平常心待,萬事皆宜,願你高考,取得佳績!

  30、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31、辛勤耕作十二載,知識田裡成果現。考場之上奮筆書,難易題目都做完。開開心心出考場,笑容滿面捷報傳。親朋好友都開顏,祝賀聲聲讚譽傳。祝你高考旗開得勝!

  32、天再熱,熱不過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高考順利,前程似錦。

  33、六月是奮鬥的季節,六月是收穫的季節。在經歷了高考之後,捷報在焦急的等待中到來。願你繼續努力,在高等學府的知識海洋中暢遊。祝前程似錦,宏圖大展!

  34、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

您正在瀏覽: 創意高考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創意高考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