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愉快祝福語

周末愉快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愉快祝福語

  1、從早晨到傍晚,腳步匆匆不敢放緩;從明亮到昏暗,事務繁雜處理不完;從周一到周三,忙忙碌碌腰痛腿酸;鼓鼓勁好好乾,本周已過半,周末到來享安閑!

  2、帶給你無限歡樂的,是周星馳;帶給你英雄夢想的,是周潤發;為你解讀夢境的,是周公;讓你享受悠閑的,是周末;送你美好祝福的,是朋友。周末愉快!

  3、不因忙碌而忽略了問候;不因工作而忽略了休息;不因拼搏而忽略了健康;不因距離而忽略了聯繫。周末到了,朋友祝福在心底,暖暖問候莫忘記。

  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5、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6、不因工作上的業績而勞累了身體,不因季節的交替而忘了關懷自己,偶爾把生活當成一場遊戲,打造最快樂輕鬆的天地,願你生活無憂無慮,周末快樂甜如蜜!

  7、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8、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9、一到周末頹廢,晚上泡吧爛醉。白天昏天大睡,了無生活滋味。周末時間寶貴,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遊好嘿,風光無限真美。誠邀朋友出遊,好景好人都有!

  10、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周末愉快!

  11、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12、陽光多麼燦爛,花兒多麼美艷,鳥鳴多麼婉轉,風和日麗的一天。把快樂攜帶心間,把幸福放在身邊,把祝福發送面前。願好朋友周末快樂,共享好時光!

  13、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4、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15、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16、充實是快樂,因為幸福分秒必奪;奮鬥是快樂,因為人生充滿坎坷;回家是快樂,因為愛在每個角落;周末是快樂,因為輕鬆是心的選擇。祝你周末快樂!

  17、不要期待別人的微笑,其實你的微笑唯獨對你最貼心。所以把最好的微笑留給自己,孤獨時用。不過周末了,應該笑一個,給自己放假。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18、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19、趁着周末的到來,講一些祝福的話,唱一些甜美的歌,走一些舒適的路,讓我們綻放笑臉吧,怎能錯過這美好的悠閑時刻,讓我們的每一份快樂都盡情綻放吧!

  20、不管春風暖暖,還是夏日炎炎;不管秋日豐收,還是冬日白雪;時過境遷,我的祝願永不變。在周日這一天,祝福送到你眼前,願你周末心情舒暢!

  21、常有壓力,說明工作不差!常嘆忙碌,說明價值很大!常有約會,說明年齡不大!常被訓話,說明潛力很大!常收信息,說明有人牽挂!祝你周末快樂!

  22、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23、擦乾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鬆;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好。

  24、丟掉包袱,拋下煩惱,放空自己,擁有周末好心情;親近自然,擁抱陽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時光。你的快樂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

  25、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周末快樂!

  26、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27、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28、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29、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30、不知不覺,又到了周末;不知不覺,又把你想起;不知不覺,用手機寫下一行文字;不知不覺,這條短信已經跑到你的手機里:周末愉快!

  31、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32、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33、炎炎夏天,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34、別因過度的忙碌而冷淡了問候,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人生的全部不是工作,請享受生活的賜福,發發短信,傳送祝福!周末快樂!

  35、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上學了,要聽老師的話;工作了,要聽領導的話;結婚了,要聽老婆的話。周末了,請你聽好友一句話:要快樂放鬆身心,多多休息!

您正在瀏覽: 周末愉快祝福語
網友評論
周末愉快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