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安全短信大全

安全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安全短信大全 標籤:安全知識

  安全短信大全

  1、健康三件寶:少喝酒,不吸煙,早睡又早起。安全三件寶:開工會,收工會,不能忘的是三戴。

  2、你的認真是你和我們共同的幸福,你的疏忽是你自己最大的痛苦。

  3、電力建設第一線,安規條例記心間,安全第一是關鍵,預防為主永不變。

  4、你闖紅燈,他闖紅燈,一時之快,匹夫之勇,犯了法規,丟了性命,毀了自己,害了家庭,交通安全,關係眾生,血的教訓,應該警醒。

  5、上船飲酒猶如自殺,勸人酗酒等於害命。

  6、交通是棵樹,暢通才能綠;文明是朵花,安全香萬家。

  7、祝君一路順風,沿途平安!

  8、安全記心中,平安行途中,幸福駐家中。

  9、安全是首歌,歌里有父母的叮嚀、妻子的牽挂、孩子的期盼。祝福寫在臉上,祈禱藏在心底。

  10、安全法規人人遵守,幸福生活人人擁有。

  11、平安出行每一步,關愛生命每一天,交通安全心中記,幸福生活比蜜甜。

  12、路再寬也要順着走,車再好也應悠着開。

  13、領導不重視,早晚會出事;班長不重視,一定要出事;工人不重視,馬上就出事。

  14、安全是首歌,高高興興上班是開頭,平平安安回家是結尾,不變的歌調是永恆的旋律。

  15、單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社會穩定人民平安。

  16、當黑夜到來時,大海還會是藍的嗎?當天空下雪時,樹木還會是綠的嗎?當事故出現時,你反悔還來得及嗎?朋友!請切記“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17、都是你的錯,酒精惹的禍,不知不覺,頭腦發昏,手腳沒着落。都是你的錯,超速闖的禍,撞人那麼重,如何面對人家的孩子和老婆?悔過啊,悔過!

  18、安全留心中,萬事皆成功;安全心中丟,萬事皆成空。

  19、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請一定記得生活輕鬆點,學習快樂點,工作認真點,安全注意點,幸福就多一點。

  20、雨天路滑,請控制好車速。

  21、速度誠可貴,效益價更高。若為安全故,二者皆可拋。

  22、渴望安全,在最危險的地方;祈求健康,在最失落的天空--安全伴隨你我他!

  23、清晨曙光初現,安全伴你身邊;傍晚日落西山,安全隨你一天!

  24、事故教訓是鏡子,安全經驗是明燈,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

  25、不要因心情差而不念我,不要因天不好而不想我,不要因工作忙而疏遠我,更不要因時間而沖淡我;我永遠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安全生產。

  26、多看一眼,安全保險。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27、工作前總是想起你,工作中總是帶着你,工作中誰也不能沒有你,我親愛的—安全帽。

  28、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盼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

  29、抓安全,很重要,不麻痹,防驕傲;嚴管理,有章照,活動日,質量高;搞防範,勝救災,責任重,比山高;思安危,鍾常敲,保安全,效益好。

  30、文明禮讓,車行天下;一帆風順,毋庸牽挂;平安相伴,溫馨萬家。

  31、手握方向盤,繃緊安全弦,遵守交通法,平安永相伴。

  32、出車千里,遵守路規,不搶道,不超速,親人盼您平安歸。

  33、安全來自長期警惕,事故源於瞬間麻痹。

  34、我輕輕纏繞在你的耳際,我緊緊抱住你的下巴,我親切撫摸着你的頭部,呵呵,我是安全帽!在現場工作的時候,記得戴我喲!祝工作安全順利!

  35、你走,我走,大家走,安全意識心中有;你讓,我讓,大家讓,安全行路有保障。

  36、家有老小責任擔雙肩,路有風雨安全記心間。

  37、雨天路滑,莫采急剎:雨天路滑,請勿超速:雨天路滑,謹慎駕駛:雨天路滑,小心側滑。

  38、公路寬寬長又長,連着四面和八方,肇事多因車速快,駕車人員當自愛。

  39、出門在外靠右走,大人拉着孩子手,人行道邊看信號,紅燈停下綠燈走。

  40、秤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快刀不磨會生鏽,安全不抓出紕漏。

  41、行車勿大意,走路莫心急,心中想安全,幸福永不離。

  42、心緒不寧,警覺喪失不能要;違章蠻幹,僥而不幸後悔晚;一知半解,始料不及釀悲劇;明知故犯,瞎干蠻幹惹禍端。警惕在心,安全牢記不能放。

  43、把好方向盤,安全行萬里,法規記心間,你我都平安。

  44、我祈禱:今天的您是快樂的;今夜的您是甜蜜的;今年的您是順利的;今生的您是幸福的;今世的您是健康的;前提是:您是安全的!

  45、交通擁擠莫急躁,各行其道勿干擾,大家共創文明路,平安就是連心橋!

  46、生產是花,安全是根。要想花美,必須強根。

  47、關愛生命,遵章守法牢牢記;關注勞動保護,規章制度時時提。

  48、雨天開車,安全第一。

  49、生產再繁忙,安全不能忘,事故千百萬,根源是違章。

  50、巡迴檢查要謹記,高壓電器莫靠近。兩票三制嚴把關,細心操作事故少。現場查勘需詳盡,嚴格交接無隱患。疏忽一時遭禍害,痛苦一世悔恨遲。實施安全生產法,人人事事保平安。

  51、習慣違章危害大,要想根治有辦法,加強管理措施硬,還有重獎和重罰。

  52、腳踏離合器,時刻要注意。手握方向盤,安全記心間。

  53、交通安全人人盼,事關家庭千千萬;車行路口請你慢,馬路不是娛樂圈;相互禮讓心地寬,文明駕車事故減。

  54、事故教訓是鏡子,安全經驗是明燈;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

  55、社會經濟大發展,交通安全要宣傳。人人爭當宣傳員,文明交通記心間。超速超載要禁止,疲勞酒後最危險。一旦違反交通法,釀成苦果悔也晚!

  56、旅途可以寂寞,人生不可孤單。行車關愛自己,走路禮讓他人。

  57、事故教訓是鏡子,安全經驗是明燈。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

  58、習慣違章,你我都有;大事化小,隱患難找;小事化了,後患不少;現場監督,少出事故。

  59、戴好帽子,保腦袋;繫緊帶子,保身體;站對位置,保安全;學好(安全)例子,保思想;端正樣子,保工作。

  60、手握方向盤,餘光看兩邊,謹慎來駕駛,莫作英雄漢,遵守交通法,一生保平安。

  61、安全生產你管我管,大家管才平安;事故隱患你查我查,人人查方安全。

  62、輕輕的一聲祝福,短短的一條短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安全生產給你幸福美滿。

  63、安全安全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事故事故我恨你,害我下崗找飯吃。

  64、路上汽車多如蟻,出門謹慎別心急。牢記規則守法律,平安出入是第一。

  65、你慢一點我慢一點,文明的步伐快一點;你讓一點我讓一點,舒心的笑容多一點;你講安全我講安全,美好生活到永遠。

  66、一家頭頂一個天,一人出車一家牽,一路謹慎一路安,一人安全一家歡。

  67、消防設施別亂動,撲救火災有大用。

  68、熟知安全規程只是一半安全,執行安全規程才能確保安全。

  69、嚴是愛,松是害,鬆鬆垮垮事故來。

  70、安全令:近來工作繁忙,濃睡不消倦殆;預問監護人,言到安全依舊,知了知了,應是安全第一。

  71、安全系著千萬家,家裡親人期盼他,千好萬好不如安全好,金山銀山不如平平安安。

  72、消防常識進萬家,平安相伴你我他。

  73、電力生產零事故,安全管理零違章、設備管理零缺陷、運行管理零異常、工資獎金零折扣、老婆孩子零埋怨、上級領導零批評、歲歲年年零煩惱。

  74、安全生產須牢記,違章蠻幹命難保。安全法規是血染,違章害己害親人。安全措施心中放,事故預防有保障,寧為安全多操心,不讓事故有機趁!

  75、安全隱患何時了?往事知多少!時時刻刻警惕着,安規記心田。人生悲歡離合啊!平安最重要。

  76、人生路漫漫,安全大於天;行路慎為本,開車禮當先;讓爭一閃念,生死一瞬間;痹釀事故,謹慎保平安;但願人長久,全家共團圓。

  77、安全措施記在心,帶電距離要分寸;事故盡從忙中出,再三思量便無差;一生之計在於安,一家之計在於全;安全為了活到老,生產為了生活好。

  78、手中方向盤,生命支配點;握好方向盤,幸福在眼前。

  79、不遵守比賽規則,結束的只是你的比賽;不遵守安全生產工作規程,結束的將會是你的生命!

  80、服務熱心,待人誠心,工作安心;學習專心,巡視細心,操作精心;同事關心,大家心連心,安全永記心。

  81、安全管理,處處要嚴;一絲不苟,不講情面;勤查勤檢,消除隱患;常抓不懈,防微杜漸。

  82、開票細一點,安措實一點,布置多講點,互保提醒點,事事想着點,處處防着點,關鍵就一點,控制危險點。

  83、近日連降暴雨,雨天行車請注意安全,如發現前方水位漫過車輪一半,請擇路行駛。水中熄火嚴禁啟動車輛。祝您出行愉快。

  84、見過金字塔嗎?神奇吧。見過古長城嗎?偉大吧。見過兵馬俑嗎?震撼吧。可是在家人眼中,它們都不及你的萬分之一。愛護自己,注意安全。

  85、出車在外,老婆交代:滴酒不沾,只准吃菜;穩點開車,不要太快;遵守交規,自由自在;如果累了,歇會再開;家人盼你,平安歸來!

  86、生命的美不在於它的絢爛,而在於它的平和,生命的美不在它的激情,而在於它的平靜。安全連着你我他。

  87、天天宣傳天天安,日日防火日日寧。

  88、健康的身體離不開鍛煉,美滿的家庭離不開安全。

  89、天地人車牲,錯綜複雜中。漫漫人生路,分秒來計程。安全每一步,幸福伴終生。

  90、家人的囑咐期盼您,同事的羅嗦祝福您,醒目的標牌告誡您,移動的短信提醒您:注意安全!

  91、發現不安全苗頭及時整改,別把事故隱患留給明天。

您正在瀏覽: 安全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安全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