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分手的短信

分手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分手的短信

  1、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世界上那麼多的情侶是怎樣產生的?面對不冷不熱,不溫不火的你,有時候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場空。

  2、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3、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4、是的,終究我只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這場夢已經到了醒時候了。

  5、你最愛的,沒有選擇你。選擇你的不是你最愛的,這就是生活!所以去愛你所選擇的,你會覺得生活是如此美好!

  6、愛情是緣分,緣分是偶然,偶然是註定,註定只是月老的一次試驗,如果你連試都不試一下,又怎能得到愛情!

  7、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

  8、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於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划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麼不會改變。

  9、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10、分手啦,分手啦,我終於解脫了。我左擁一個章子怡,我右抱張曼玉。天天滿眼皆桃花,我樂得笑哈哈。

  11、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12、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3、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14、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15、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美麗又痛苦的回憶。

  16、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17、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1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19、如果說一年修來相識,十年修來相戀,那麼分手是什麼?也許是閉關,為了修鍊下一次的重逢?

  20、有時候執着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么?

  21、是看得見的,也是要一種將來,而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沒有,過去沒有,將來也不會有。今天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22、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23、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24、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25、感情里最殘忍的事情 不是你愛得人不愛你 而是他愛過你 最終卻不愛你。

  26、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

  27、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28、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29、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30、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31、最不適當的時候相遇,最無耐的時刻分離,道一聲珍重--我摯愛的朋友,把彼此珍藏於心底。如果有緣,我們還會相聚。

  32、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根草;就算認識你最早,分手不會讓我倒;何懼寂寞將我擾,充實生活趕它跑。

  33、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4、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35、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36、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我離開你是我真的愛你,真的愛你才會離開你。

  37、不滅的愛我不願今生有遺憾,沒有別的人能讓我再想念,不滅的愛情願在擁有你以後,別人怎麼說我都可以忍受,顧不得太多是是非非,誰又能說我不對,只有真情才是最可貴,為你值得我流淚。

  38、雖然我愛你,但我知道離開是我唯一的選擇,我不後悔,我會用一生來回味這份愛,答應我,我們都要為自己好好過!

  39、走得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4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1、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着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42、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43、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44、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45、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46、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47、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麼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註定擦肩而過。

  48、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

  49、你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熟悉的你了!看着你冷淡的面孔,勉強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分手吧!

  50、尋尋覓覓,愛的知己,紅顏匆匆,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51、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52、沒有話題的情侶,分手是必然的。

  53、原來愛一個人,由人由天,就是由不得自己。

  54、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55、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56、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就好像化學課里講過的硝酸--越濃越容易分解。

  57、就讓往事隨風,飄在歲月的深處;就讓心事成灰,灑落時間的盡頭;讓我把你放在心的最底層,微微的酒意會讓我想起你。

您正在瀏覽: 分手的短信
網友評論
分手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