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祝福語短信

生日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日祝福語短信

  1、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2、你好可憐哦,來日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加班,但是不妨,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生日過得會很慶幸!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你遨遊愛情海、腳踏月亮船、頭頂幸運星、靠着白樺林、夢見灰姑娘、哼着相思曲、唱着纏綿歌、說著痴心話,最後傻傻的笑了!

  5、兩地路雖遙,友情心相連,今天你生日,牢牢記心間;不管有忙碌,祝願不能忘;祝你事業紅火,愛情順利,人生幸福,生日快樂!

  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7、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8、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

  9、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10、多年前的今天有顆流星的划落,帶着一個天使來到人間做客!多麼幸運遇到了你,帶來那麼多的快樂,帶來溫暖陽光,那麼純真,那麼善良。親愛的天使,祝你生日快樂!

  11、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1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4、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6、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攆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

  17、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18、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19、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一個節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獨不能今天不可忘卻,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

  2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病魔不理你,痛苦躲着你,煩惱拋棄你,失敗不待見你,只有好事追隨你,開心纏着你,成功陪伴你,萬事順着你,祝生日快樂!

  21、今天是最值記憶的一天,今天是最有意義的一天,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今天是一年一度你的生日,在這美好的一天,送給你濃濃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康健!

  22、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2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4、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2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26、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7、我的祝福捎來我對你的愛,願你的生日過得稱心如意,當一天過去,你躺下享受安寧,願幸福 瀰漫你恬靜的金色夢境。

  28、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着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2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0、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31、在你生日這天,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生日快樂!

  32、時光如梭,轉眼一年又來臨,遙想去你你生日,那個場面,真叫一個熱鬧,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勝往年,尤其是你的快樂要加倍哦!

  33、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生日快樂!

  34、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5、有四個字,每年都會跟你說一次,但昨天說早了,明天說又晚了,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36、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生日祝福;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您正在瀏覽: 生日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生日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