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家長們:

  新年好!

  休息了一個寒假,開學啦!歡迎你們回來!跟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在新學期里,你們將要學習更多新的本領,要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一如既往真誠的幫助你們,與你們一起生活、遊戲,教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希望你們堅強、勇敢、自信,把身體鍛煉的棒棒的,一起加油哦!

  過去的2014年,感謝你們——孩子們:

  有了你們才讓我們笑口常開。

  看見你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我們會覺得生活更美好。

  看見你們每一天都在進步,我們會覺得自己的生命價值已被充分燃燒。

  看見你們茁壯地成長,是對我們勞動成果的最好的回報。

  感謝你們——全體家長:

  感謝你們在這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支持。

  感謝你們在這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理解。

  感謝你們在這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認可。

  過了一個寒假期,孩子們又要上幼兒園了,對孩子來說又開始了正常的集體生活。大多數孩子都很快地適應了幼兒園的集體生活,但因幼兒園的生活是不同於在家比較鬆散的家庭生活,可能一下子是不適應的。為了使孩子儘快步入正常的集體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

  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

  2.和孩子回憶寒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3.如遇幼兒有哭鬧情緒,請家長將幼兒放下就走,相信老師會安撫好您的孩子。

  4.和孩子一起準備以下學具:橡皮泥一盒(不要太小,把橡皮泥拆開搓圓)、真彩翻蓋油畫棒一盒,晨光24色水彩筆一盒,記號筆二支,固體膠一個,請在每樣學具上貼上標籤寫上幼兒的姓名。(請家長配合老師共同教育孩子愛惜自己的學習用品,並養成用完后收拾整理的好習慣。)

  5.《快樂成長冊》和銀行繳費單請家長及時帶來。

  6.請家長堅持使用接送卡。

  我們想和您說: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也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讓用愛和美滋養的蓓蕾在這裡綻放。用快樂和自信託起的小鳥,從這裡起飛。

  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中六班教師

  2015年3月1日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二)

  尊敬的家長朋友、親愛的小朋友:大家好!

  首先,我們寶寶班的全體教師在這裡給大家拜一個晚年:祝您在羊年裡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滿,祝孩子們在羊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親愛的孩子們:嶄新的2015年你們又長大了一歲,即將迎來小班的第二個學期。已經喜歡上幼兒園生活的你們,是不是開始吵着要來幼兒園了呢?是不是開始想念寶寶班的夥伴和老師了呢?3月1日,你們就要回到溫馨的寶寶班,和李老師、蘆老師、成阿姨共同生活。在這個快樂的集體中,我們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往,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聰明能幹,自信堅強,健康快樂。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們在寶寶班渡過你們快樂童年中的每一天!寶貝兒!加油……

  親愛的家長朋友:我們將繼續結合小班幼兒的年齡特點、節日活動以及幼兒園園本活動,對幼兒進行一系列的教育,使幼兒在各個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在日常活動中,我們會細心觀察幼兒,及時捕捉孩子的興趣點,挖掘有價值的教育內容,生成相應的教育教學活動。

  最後,在新學期里,祝大家每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寶寶班:李老師 蘆老師 成阿姨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親愛的家長:

  你們好!休息了一個假期的孩子們,你們再一次回到我們老師們的身邊,歡笑和喜悅涌動心間。

  經過老師們假期中的辛苦工作,家長和孩子們都已經看到幼兒園裡的美麗變化。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小朋友們,在新學期里,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希望你們堅強、自信、勇敢,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故事講得棒棒的,如果家長朋友們有疑惑可以儘快與老師進行交流,希望我們的寶寶們能儘快適應新學期的教育教學生活。

  新學期,在這個快樂的集體里,我們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往……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我們衷心希望家長朋友們能更多地在互動交流中溝通心聲。相信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寶寶們會擁有更多的精彩!同時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大慶幼教中心 第十一幼兒園

  貝多芬班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下學期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