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手術祝福語

朋友手術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朋友手術祝福語

  1、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友情,病就會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樣引着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2、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你早日康復!

  3、我把你的病痛比作白雲,讓我關懷的輕風,輕輕將它吹散;我把你的疾苦比作寒冰,讓我關懷的陽光,漸漸將它融化。祝你早日康復。

  4、即使你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也不及擁有健康更為寶貴。

  5、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6、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7、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

  8、天感覺冷了,心感覺寒了,想着病痛中的人,我的身體也僵了,為了我的天,為了我的心,為了我的身體,你要早點康復,早點好起來!

  9、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10、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着擔心了。

  11、讓幸福如雨灑落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短信帶去我最好的祝福:願幸福永遠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復,願您快樂!

  12、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13、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14、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短信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短信一起消失,早日恢復健康!

  15、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16、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

  17、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着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18、世界艾滋病日:放下恐懼的心,拿起防護的盾,穿起自愛的褲,斬斷注入的毒,解放人類的痛,人人從己做起,讓艾滋灰飛煙滅,個個向你學習,監管預防病魔,祝你生活天天向上,日日美滿!

  19、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20、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21、深深的祝福堅強的父親手術成功!還有那些抗癌勇士早日康復!

  22、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祝安康!

  23、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短信的你早日康復!

  24、身體靠保養,健康靠鍛煉,快樂要開懷,舒暢靠調解,把衛生做好,疾病自然遠跑,把細節抓好,健康自然常繞,世界艾滋病日到,願幸運的你迎接健康,伴隨保養,舒心舒暢,人生飛揚。

  25、思念的雲捎去我的問候,微涼的風捎去我的祝願。願你所有煩惱都靠邊,所有幸福都留在身邊,身體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26、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7、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28、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祝早康復。

  29、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30、讓輕風化成細語,讓細語化成甘霖。用細語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用甘霖澆灌你疲憊的軀體。親愛的朋友,願此能溫暖你的心房,讓你快樂的健康!

  31、我知道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可是痛在你身痛在我心,祝早日康復,看你迷人的笑容!永遠愛你的人。

  32、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鏈上,貼在心窩裡。

  33、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腳要保持暖和,飯莫吃得過多。少照顧點婆娘,包你身體健康。

  34、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35、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36、生命在於運動,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37、別擔心,手術沒有什麼痛苦,放輕鬆就好了。

  38、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挂念着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9、擔心不是沒理由,牽挂只因思念深,道聲朋友多保重,身體健康記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別費神,祝你早日康復。

  40、幸福說它為你一病不起,快樂說它為你病入膏肓,健康說它為你多愁多病,財富說它為你病入骨髓,世界糖尿病日,把我的祝福送給你,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1、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42、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43、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惡,而在於我們的心情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44、“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45、我愛你,祝願你早日康復!

  46、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47、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48、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49、好一點了嗎?一些事情不必放在心上,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50、知道為何喜歡你嗎?娃娃臉蛋好玩相,熊貓身材憨態相,招風耳朵好福相,步履搖擺滑稽相,觀賞展覽你最合相。

  51、聽說你病了,我特別為你熬藥,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四克我的祝福。趕緊喝下這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葯!你會很快好起來!

  52、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祝你早日康復!

  53、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您正在瀏覽: 朋友手術祝福語
網友評論
朋友手術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