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開張祝福語

開張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開張祝福語

  1、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2、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3、今日你店開張,我恭喜你發財,生意揚名四海,財運享通住豪宅 ,恭喜你發財,財神請過來,霉運你走開,恭喜你發財,財源滾滾奔你來。恭賀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4、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5、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6、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7、祝你2010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8、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9、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 財源茂盛,達八方。 事業順利,福高照。 日進斗金,門庭鬧。 嘿嘿!!

  10、朋友,聽說你最近開業了,兄弟我特來收點“保護費”,交了保護費,我可保你生意興隆,車水馬龍,顧客絡繹不絕,鈔票塞滿錢袋,祝你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11、開張大吉喜無邊,財源滾滾伴君來;生意興隆萬事順,財通四海源貫南北;興旺發達萬事順,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

  12、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13、送你八十八朵鮮花,祝你開業“發發”;送你一大鍋白饃,祝你“蒸蒸”日上;送你一包焰火,祝你紅紅“火火”!朋友,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14、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15、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着財源滾滾。

  16、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17、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18、祝福貴店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19、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0、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

  21、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22、恭喜開張大吉,老朋友在這裡祝你:1馬當先創佳績,好事成雙合心意,3頭六臂來做事,4平八穩生意路,5湖四海交朋友,66大順福祉來,7步之才揚天下,8仙過海顯神通,9負盛名得讚譽,10全十美真得意!

  23、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24、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嘿嘿!!

  25、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26、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27、開店大慶,開業大吉,開張大喜:快樂送你666,順心順意順利發;幸福送你999,左右逢源財富有,財神送你888,財源滾滾發發發!

  28、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29、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30、願今年財神爺幫您招財進寶。

  31、盼望着,盼望着,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2、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33、洗浴: 華清洗卻千年垢 香湯蕩滌萬古塵

  34、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朋友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35、開張了,錢來了,數錢數到手累了;手動了,短信發了,幸福好運都來了。在開張之日,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

  36、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37、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38、今日,玉皇大帝送財源,王母娘娘送富貴,各路神仙送智慧,都是您的親朋好友的美好化身。您就開門迎接吧,祝福您開業大吉。

  39、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開張之喜!

  40、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1、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42、美好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朋友,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43、送上花籃,願你金銀錢財滾滾前來;送上鞭炮,願你開張大吉一鳴驚天;送上賀詞,願你生意紅火四方盛傳;朋友開張順利,祝你生意興隆樂無邊,錢財不斷把你纏!

  44、我相信今年您的生意將更興隆。

  45、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46、朋友,聽說你今日開業,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財源滾滾”,從火山裡找到“紅紅火火”,從福星那兒偷來“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給你,祝你開業大吉,一切順利!

  47、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您正在瀏覽: 開張祝福語
網友評論
開張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