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年新年祝賀短信

2016年新年祝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年新年祝賀短信

  1、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2、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3、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4、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5、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6、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7、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新春快樂!

  8、愉快的笑聲DD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9、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着短信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1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猴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1、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2、過年啦,過年啦,大紅燈籠高高掛。團圓啦,團圓啦,天下遊子趕回家。拜年啦,拜年啦,拜天拜地拜爸媽。賀歲啦,賀歲啦,祝福提前到你家。猴年大吉!

  13、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您:新年快樂如意吉祥!

  14、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5、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16、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7、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祝福你祝福網上到,望你一切好,快樂不能少。希發大財,撞大運,來年更比一年強。

  18、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十分愉快,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希望我們繼續合作。

  1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20、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21、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閑,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22、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23、一到新年,二老思念,三更夢現,四季掛牽,五方心愿,六親團員,七彩笑顏,八面盛宴,九州喜連,十分甘甜,百姓樂園,千秋亮點,萬代承延。

  24、春節短信來拜年:拜一拜心相連,跨越距離到永遠。拜一拜情相連,親情友情往上添。拜一拜喜相連,好事多多喜連連。拜一拜福相連,猴年大吉福運綿!

  25、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26、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7、當你看見這賀卡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28、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9、酒,越釀越醇厚;茶,越久越清香;朋友,越走越真誠;祝福,越早越真摯。猴年到來,提前拜年,祝你度過一個快樂而開心的新年!

  30、“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31、新年的煙花為你放,綻放喜慶與希望;富貴的春聯為你寫,寫滿財氣八方來;甜蜜的美酒為你斟,斟滿吉祥和平安;快樂的頌歌為你唱,唱出幸福樂逍遙;溫情的短信為你寫,融入了友誼的真摯。新年了,願你一切都好,萬事順利!

  32、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33、在美好的節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34、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3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36、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37、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38、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9、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新年快樂!

  40、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你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4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崇拜你,朋友忠於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42、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道,短信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43、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44、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45、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46、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47、辭舊歲猴年給您拜大年:創事業惟您馬首是瞻,一展鴻圖您快馬加鞭,保身體您龍馬精神,漲薪水您一馬當先!

  48、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49、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50、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您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新年快樂!

  51、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52、春節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春節口號改為:猴年發財。

  53、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短信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54、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5、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着關懷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56、惦記着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57、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會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58、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59、金馬迎春接福,全方位送祝福,預祝你:東行順利,南走吉祥,西出平安,北遇祥瑞,中有如意,左右逢緣,前後添福,內外順暢,上下和諧,猴年好運!

  60、在這分享快樂的時刻,家人團聚的時刻,舉國同慶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61、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62、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63、新年新氣象,事事都吉祥。好夢都成真,學問比海深。感情路好走,交到女朋友。萬事皆如意,煩惱把它棄。我們齊努力,天天有驚喜。

  64、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65、吉祥如意慶猴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短信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猴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66、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賺到厚厚一疊冥鈔;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住進醫院;天天開心,靠!心都裂了,你還不死

  67、在這充滿溫聲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節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68、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新年賀卡祝福語祝福詞大全

  69、今年天氣真寒冷,處處低溫把人凍,多年未見之大雪,今年一直不停歇,你要注意多保暖,特別寒冷是早晚。大雪未必是壞事,瑞雪豐年好兆頭,就像我送你祝福,一生平安好前途。

  70、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進步!

  71、大年初二這一天,立春姐姐來拜年。送來溫暖和花香,傳遞愛意到人間。鞭炮齊鳴迎立春,人人臉上笑開顏。雙重喜事同慶賀,恭祝家家都團圓!

  72、這次發短信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73、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74、過年好。拜年了,拜年了,短信給你拜年了。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來,事業步步高,愛情最甜蜜,身體總健康,生活最順利,幸福永綿綿!

  7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76、開門!開門!拜年了!拜年了!本人特製名為幸福湯圓,純天然,無污染。特加本人真摯祝福的餡。祝願您猴年團團圓圓!事事順心!

  77、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

  78、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79、短信大拜年,祝福在蔓延。農曆第一天,問候也依然,願你分分秒秒快樂依然,時時刻刻幸福永遠,平平安安一年又一年,健健康康微笑到永遠!

  80、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81、此刻,我陪在家人身邊,心中惦念着你;想必遠方的你也在牽挂着我。端起一杯紅酒,彷彿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們可以牽手共度!

  82、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新春快樂相吻合!新年快樂!

  83、在這節日里,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84、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85、除夕的風兒暖暖的,除夕的焰火艷艷的,除夕的美食饞饞的,除夕的氣氛融融的,除夕的祝福美美的,除夕的時光歡歡的。過年快樂,向你拜年啦!

  8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87、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 新年快樂!

  88、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89、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90、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91、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92、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跨過北國冰雪,掠過首都小衚衕,穿過青藏高原,竄過陽朔山水,閃過東澳漁船,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93、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9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95、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96、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97、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98、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愛你的心,我會傾盡全力讓你新的一年裡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幸福。

  99、金猴迎春接福,全方位送祝福,預祝你:東行順利,南走吉祥,西出平安,北遇祥瑞,中有如意,左右逢緣,前後添福,內外順暢,上下和諧,猴年好運!

  100、春節到到到,祝你好好好,福星照照照,前程妙妙妙,腰包鼓鼓鼓,煩惱少少少,喜訊報報報,圓夢早早早,樂得跳跳跳,全家笑笑笑!祝你猴年快樂!

  10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102、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103、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16年新年祝賀短信
網友評論
2016年新年祝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