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老師寄語

幼兒老師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老師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老師寄語

  1、孩子的心靈是無暇的稚嫩的,讓我們做一個有心人,善於發現他們的所思所想,順暢步入他們的內心世界,與孩子為伴,引領他們實現一個又一個夢想 。

  2、沒有愛就沒有正確的教育,只有愛孩子,才能把自己的心靈獻給孩子,只有愛孩子,才能理解他們,體諒他們,把他們的歡樂和苦惱裝在自己心中,只有愛孩子,才能更有效的教育孩子。

  3、生活是真實的,因為心中有那份對孩子的愛,我不想是否能成功 ,我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會在這片熱土上耕耘。只要投入過、付出過、擁有過,我相信:孩子們會在我生命 的五線譜上譜出動人的旋律。

  4、如果把幼兒比喻為人生的春天,我們猶如季節之神,每天迎着朝霞播種,踏着夕陽收穫,帶領孩子順利度過每一天,肩負重任。從師之路平凡,但卻讓我們深深地體會到平凡中的輝煌。歲月可以剝蝕我們有限的生命,卻帶不走我們一路留下的歡歌笑語,也帶不走對孩子們無盡的祝福。儘管我們只是點點滴滴的雨露,但在陽光下卻折射出奪目的光彩,我們的人生平凡而又輝煌。

  5、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6、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7、當孩子們每天進入幼兒園大門的那一刻,我就會親切微笑的問候;當孩子雀躍與寬闊的好動場的時,能見到老師們那隨影而動的關切神情,只有愛孩子,才能把自己的心獻給孩子。

  8、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9、給孩子一張紙,就是給孩子一片想象的空間;給孩子一支筆,就是給孩子一個創作的機會。我們將用大海般溫暖的懷抱,呵護每一個孩子,讓他們成為快樂的小天使。

  10、重孩子,因為孩子需要平等;賞識孩子,因為孩子需要自信 ;新熱孩子,因為孩子需要獨立;學習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純凈的天地!願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11、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2、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3、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14、歷史晴空,天地萬物,為人師表的我愛着這份職業,神聖的職業賦予我們殷切的希望,看着幼兒走進知識的禮堂,看見孩子們在專心操作,探索的時候,老師就有孜孜不倦的耐心引導,孩子們渴望上進的心涌動着日復一日的激情,讓我為不斷前行的道路而加油喝彩。

  15、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6、這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孩童世界,顯身其中,沉浸着是讓人沉醉的舒心和喜悅,期待着快樂,期待着夢想。在同一片藍天下,讓我們用新去挖掘,用愛去呵護,用感情去感悟,用執着凝聚真誠,用真誠抒寫快樂,給孩子的童年播上夢的翅膀。

  17、清晨,迎着第一縷陽光,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們的身影,最想聽到的就是你們的聲音。我願意你們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的圍在我身邊遊戲,親愛的孩子們,知道嗎?只有快樂,我才會快樂。

  18、勤勤懇懇做事,認認真真做人 ,以一顆平常心面對生活中的人和事,善待他人。擦亮發現的眼睛,在工作中發現快樂、發現美,工作並快樂着。

  19、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20、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1、兒童的心如蘊藏豐富種子的大地,需要兒童教育省們像農人那樣,遵守天時、精耕細作、不意不躁、循序漸進。讓我們保衛童心、保衛兒童的天性,純凈的生態環境中,綠水常流、物質豐饒、富於創生能力!

  22、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幼兒老師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老師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