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祝福語搞笑版

生日祝福語搞笑版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日祝福語搞笑版

  1、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5、生日哈皮!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6、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8、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2、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3、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14、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5、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生日快樂!

  1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8、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1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20、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2、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3、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4、我祝願你生日哈皮,笑容常在。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了你帶給我生活中的玫瑰,也為了我們之間的愛和回憶。

  25、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6、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7、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9、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31、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32、親愛的,我只想告訴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的心,永遠深愛着你。

  33、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心,天天有個好心情!

  34、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5、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3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8、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挂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39、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40、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您正在瀏覽: 生日祝福語搞笑版
網友評論
生日祝福語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