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短信小笑話

短信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短信小笑話

  1、不管何時聽到就怕的一句話:小時候,媽媽嚇唬我說“老狼來了”;上學后,同學嚇唬我說“老師來了”;工作了,同事嚇唬我說“老闆來了”;朋友聚會,他們嚇唬我說“老婆來了”。

  2、某次語文考試,要學生翻譯詩句“十四萬人齊解甲,更無一人是男兒”。結果,很多學生翻譯成“十四萬人把衣服一脫,發現沒有一個是男的”。

  3、我怎麼也想不到國足除了吃喝玩樂以外原來還會踢足球呢!

  4、父親攜子訪友,兒子指着朋友妻子:爸,她真丑!老王趕緊讓他道歉,兒子哭:阿姨,你挺好看的。老王怒斥:我讓你道歉,又不是讓你說謊!

  5、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只見你不動嘴,動動大拇指,抖抖二郎腿,瞧瞧短信,笑得合不攏嘴!

  6、一女,兩人求親,東家人丑家富,西家人帥家窮,父母問女願意嫁那家,“我還沒打定主意,不過最好是在東家吃,在西家住

  7、有個女的問一個男的,“我好看嗎?” 男的說:你現在就像蒙娜麗莎的妹妹 女的說:是嗎,她妹妹是誰啊? 男的說:珍塔瑪莎。

  8、某同學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為防被盜,每晚用五條鐵鏈將自行車鎖在柱子上。一天早上,這位同學發現五條鐵鏈被人弄斷了,但自行車安然無恙,車后還貼上一張字條:你以為學校沒人了嗎?這位同學百思不得其解,有人告訴他:這就是黑客。

  9、兒子問:爸爸,豬肉為什麼會漲價 爸爸和藹的告訴他:兒子,中國的豬都被一個叫豬光戶的伯伯帶去 踢亞洲杯了。國內沒貨!

  10、女秘書生氣地對經理說:"如果您不提高我的工資,從明天起,我將開始寫回憶錄."

  11、漂亮女護士給男病人做檢查,病人的**突然硬了起來,女護士用棉球醮酒精一抹就軟了,護士笑了:就這點酒量,還敢站起來喝!

  12、主人:你去告訴那個討帳的,說我不在家。僕人:我說過了,但他不相信。主人:看來非得我自己出去告訴他了.

  13、廠長在和外商談判時,外商鼻子發癢,打了個噴嚏,恰巧身邊的翻譯也鼻子癢,跟着也打了個,廠長不高興地說:這不用翻譯,我聽的懂!

  14、古道西風,刀客站在枯樹下,冰冷的眼神冰冷的刀,讓人感覺到他有一顆冰冷的心,突然!刀客倒了下去,他是凍死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天冷了,多穿衣服

  15、公蝴蝶對母蝴蝶唱道:“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唱完便飛去采玫瑰。隨之傳來了一聲慘叫,母蝴蝶唱道:“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16、狂追女人時,男人不在乎錢包;追到女人後,男人開始在意錢包;等到結婚後,男人學會忘帶錢包。聰明的男人沒錢包,聰明的女人是為男人買錢包!

  17、舉行婚禮的前一天,做父親的殷殷叮嚀即將要嫁出去的女兒說:“女兒啊!婚姻是神聖的,絕對不能因為對方外表的美麗,而忽略他的內在啊!”女兒聽了羞怯的說:“爸,您別擔心了,他的內在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

  18、有個牧師勸窮人信教,他問一個窮人:你死後願入天堂還是地獄 窮人回答:說:唉!看哪裡的大米便宜,就到哪裡去吧。

  19、一天,我和朋友去大廈辦事。我們進了電梯,卻遲遲沒有動靜。我問“你怎麼不按電梯啊”。我朋友尷尬地說:“62層按鈕太高,那麼多人我又不好意思跳着去按”。

  20、阿獃30了還是光棍,一天他撿到一個荷包,上面綉着阿芳兩字還有電話號碼。阿獃很興奮以為天賜良緣,忙撥通電話:請問阿芳小姐在嗎 那頭:姥姥,你的電話!

  21、對不起,你是誰呀 我猜你是盛金斌,是吧 或者是艾柏武,對不對 要不然就是秦壽,總不會是梅仁杏,若都不是,那我斷定你是卞泰!

  22、韓國實彈射擊后,某士兵問長官:“怎麼朝鮮那邊沒動靜?”長官:“讓子彈飛一會兒!”

  23、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那個誰在後面誰買單啊!

  24、深夜,孩子哭了起來,媽媽有病不能哄,父親抱起來準備唱一段催眠曲,剛開了個頭,妻子求饒到:還是讓孩子哭吧 !

  25、一店打折:老婆跟人跑了,小老闆甩貨湊路費!隔壁店見狀,馬上打出:路見不平,甩貨支援隔壁的!

  26、一日大風降溫,小黃風濕複發,腿痛難忍。去看醫生,醫生囑其注意腿部保暖。於是小黃便買了一條很厚的羽絨褲穿上。至班上,同事皆笑他像一個大寫的A。

  27、愛他,做好安全措施,不愛他,更要做好安全措施!

  28、還記得那個夜晚嗎?我們面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沒說,你瘋狂的摸,我也瘋狂的摸,就這樣摸了好久,突然你大叫一聲:啊!清一色,胡了!

  29、胡蘿蔔見客戶,恭敬地遞上名片,客戶看名片問:你怎麼叫高麗參啦?胡蘿蔔小腰一挺,“人家哈韓了嘛!”

  30、女官員因車禍胸部受傷。編輯訓誡新記者:“不許用胸部一詞,要改用其他委婉的字表示”。新記者絞盡腦汁寫到:“她因車禍受傷。”

  31、貧僧修行尚淺,還不能隔衣療傷!女施主!!得罪啦

您正在瀏覽: 短信小笑話
網友評論
短信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