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領導生日祝福語短信

領導生日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領導生日祝福語短信

  1、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2、祝:老闆永遠這樣帥氣,生意越做越大。生日快樂!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3、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4、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喜悅帶給你,祝您在到來的生日天,能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

  5、願長江和黃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嫵媚,太陽和月亮增添您的快樂和幸福。生日快樂!

  6、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7、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樂!

  8、攜着春的祝福裹着情的溫馨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日子裡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9、生日的燭光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們溫馨、虔誠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福滿滿!

  1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願你事業蒸蒸日上,身體健康,最後祝生日快樂!

  11、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事業牛氣衝天!

  12、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願你日日開心,步步高升,祝你快樂!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14、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15、您的節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16、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17、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

  18、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19、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20、如果有權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生日快樂!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21、和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22、您的生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23、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24、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5、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26、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發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27、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8、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29、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30、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31、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32、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3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34、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今天是您的生日,祝領導步步高升,官運亨通,生日快樂!

  35、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3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37、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38、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9、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帶給我們一股蓬勃的希望與朝氣!在生日來臨之際,願您駕御好人生的方向盤,駛向幸福、歡樂、美滿的快車道!(給司機的)

  40、讓風兒捎去我們的祝福,讓雲兒舒展快樂的心情。願生日快樂,吉祥如意!年年生日,歲歲平安。願心情如夏日玫瑰,綻放出快樂、幸福、美滿!

  41、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你事業蒸蒸日上,身體健康,最後祝生日快樂!

  4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3、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44、攜着春的祝福,裹着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6、祝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47、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願:財神天天追着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着您,萬事時時順着您!生日快樂!

  48、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49、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50、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領導生日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領導生日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