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新年的鐘聲來自遠方,是那末的悠揚,就像我們腳下綿延無盡的小路,又像您語重心長的教誨。老師新年快樂!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老師祝福您新年快樂!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如果我能夠高高飛翔,感謝您給了我一雙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風。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 DD 給時刻關懷着我的導師!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