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思念老婆的短信

思念老婆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思念老婆的短信

  1、如果思念是雨,我已全身濕透;如果思念是酒,我已醉生夢死;如果思念是刀,我已遍體鱗傷;如果思念是針,我已千瘡百孔;如果思念是幸福,那我更加思念你!

  2、一張臉譜唱出了愛的歷史,一張扇面畫出了愛的詩篇,一波漣漪觸動了愛的感性,一點時間經歷了愛的遇見,一片天空開闊了愛的視野,一個你打動了愛的心跳。

  3、淺淺的微笑,幻化成最美的記憶;淺淺的思念,淅瀝了一個雨季;淺淺的睡眠,與之在夢中相遇;淺淺的傷口,翻看后疼了自己。相思,一個又苦又甜的難題!

  4、雖然,我留不住你的腳步,你也帶不走我的身影,但無論走到哪裡,我總能聽到你的腳步。我們聚了又分,分了又聚,但你始終都不會走出我思念的空隙!

  5、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溫柔的蜜語在時間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愛在時間中不變,永駐。

  6、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着你。

  7、每當走在洶湧的街頭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為你存在,告訴自己這就像一場比賽,我要讓我們的生命變得精彩。

  8、當我見到聖誕老人降臨在我面前,問我要什麼禮物時,我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這個在看短信的人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因為她是我最親愛的老婆!

  9、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

  10、如果一個世界的主題是相遇,那麼一顆心跳的主題是想你,如果一個時間的主題是相知,那麼一句真心的主題是愛你,親愛的,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題,我愛你。

  11、最冷的雨澆不滅岩石深處的烈火,最寒的雪凍不老前生前世的預約,如一壇火辣的高粱酒,不用伊人舞袖,我已為你,沉溺愛里,一醉方休。

  12、誰與誰的心,層疊着留下相愛的痕迹;誰與誰的名,默念着重複甜蜜的情意;誰與誰的信,堆砌着訴說分離的傷心;我與你的情,滲透歲月變遷只會歷久彌新!

  13、不相見不等於不想念;不聯繫不等於忘記。上天讓你我有緣,只想對你說一句:愛你在每一天!我知道它不會為我期限,因為想你每時每刻!

  14、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15、以風為媒,蜜蜂和花傾情擁抱;以火為媒,火柴和香煙一起燃燒;以棋為媒,卒子直奔帥的愛巢;以字為媒,寫下一串愛的符號;以真情為媒,愛會相守到老。

  16、孤獨的夜要你陪才不寂寞;下雨的天要你陪才不凄涼;繁華的街要你陪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你陪才是完美。想你的心,無時無刻不在把你深深的牽挂,老婆,回來吧!

  17、我的愛,在你眼裡,是否只是飄渺的小風景?距離遙遠,辨析不清?我要加大我追求的引擎,拜託苦戀的引力,搶奪幸福的甜蜜回應!

  18、月亮彎彎,相思的圓月瘦成了小船;小河彎彎,漫漫的柔情撫摸着兩岸;小路彎彎,把愛的風景看遍;思念彎彎,轉來轉去總轉不出思念。愛,溫馨而浪漫!

  19、親愛的,對於你的喜歡就像白開水,雖然平淡但我卻也離不了,對於你的愛就如涓涓的溪流,雖然沒有波瀾壯闊但卻細水長流。親愛的,我很想你!

  20、一寸情感,一份思念,偌大的塵世,我把相思苦苦地醞釀,釀成心中的珍藏。滾滾紅塵,冷暖清秋,我用痴痴的望,守成一個圓,你就在那圓心上。親,想你!

  21、成天看似悠閑,哪知思念病狂?做事總是出錯,實在並非笨手。可憐縱是巧奪天工,難耐,日夜擔憂頻繁!遠方的你還好嗎?我想你,你想我嗎?

  22、我每天許下相同的願望,讓你從此走進我的世界,當夢想變成了一句誓言,我相信總有一天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實現!寶貝,想你,是我無法阻止的每天要做的事!

  23、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4、最近這些天,不是這些天是好久了,好久好久了,我感覺不舒服,我覺得我應該是病了,而且病的很嚴重,已經病入膏肓,我現在想告訴你 思念是病 !

  25、想你不如見你,見你不如抱你,抱你不如一生一世擁有你。給你一個選擇:要麼你嫁給我,要麼我娶你!做我的老婆吧,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26、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

  27、做過什麼夢,唱過什麼歌,愛過什麼人?之前的懵懂全都已雁過無痕!遇見你我才明白怎樣的愛會永恆,我將會珍惜與你相愛的每一個日出與黃昏!

  28、靜夜裡思念着你,夢中有甜蜜的你,今生與你共枕,來世還將與你同行!我每天生活在思念你的彩色夢裡,那裡有着自由、新鮮的空氣!

  29、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短信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30、銀河是一條溝,才有了鵲橋相會的溫柔;愛情是一條溝,真心搭起橋樑來牽手。山再高,隔不斷真情;溝再深,總有路可走。真愛沒有距離,有情人終會相守。

  31、假如一份愛情需要一生去守護;一個承諾需要一生去承擔,我願意用盡我的餘生來愛你,然後再將它刻在我的碑銘直到永遠。

  32、直到2015世界末日,即使世界重新開始,有生命的延續,就有愛的延續!我要告訴全世界:“老婆,我愛你!”我好像牽着你的手一直走,直到地球毀滅的那天!

  33、星星在窗口調皮的眨着眼睛,輕輕的風兒不停地吹向我的臉,想讓風兒把我的思念帶給你,想讓星星幫我說一聲:老婆,好想你!

  34、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佔為己有!即便是沒有來生,今世,就讓我做你的睫毛,擁吻着你申請的眼眸!

  35、那,你遇到了我,那,你愛上了我,那,你找到了我,那,你嚇哭了我,那,你離開了我!你可知道,你的身影已深深烙進我心裡,想你!

  36、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37、歲月就像一個“神偷”偷走了靚麗的容顏,偷走了激情的青春;偷走了久違的浪漫;偷走了初戀的甜蜜;偷走了懵懂的憧憬;偷走了一切的一切除了咱倆的愛!

  38、無法抗拒你的愛,心甘情願墮落在你的愛情海;無法抗拒你的情,無怨無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語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愛,為了你我已把心門打開!

  39、我的腦子不想你就會生鏽,所以要不停的想你,我的心跳不像你就會壞掉,所以要不停想你,我的我愛你不想你就會爛掉,所以要不停的想你。

  40、幸福充盈每個角落,我陶醉於對未來的憧憬,快樂的精靈滴答生活瞬間,愛情的花朵芬芳所有時光,歲月拉不開心貼心的思念,我為你而來,世界因你而光芒。

  41、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成為你的手機的待機畫面,關機是,我藏在你心裡;開機是,我擁入你懷中,當你熟睡。

  42、一多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思念老婆的短信
網友評論
思念老婆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