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節祝福短信

三八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三八節祝福短信

  1、親愛的老婆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着你,夢中擁着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祝三八節快樂!

  2、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太太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太太錯了,請參考第一條。

  3、送你999棵忘憂草,888個心愿777聲問候666顆流星555聲祝福444個平安333個開心222個如意111個快樂000個煩惱,三八節快樂!

  4、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清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5、老婆老婆我可愛的天鵝,白天像只白天鵝,晚上像只黑天鵝,把我鵝到像只獃頭鵝,你越鵝我越呆,咱倆一樣的可愛。

  6、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氣質足夠清秀,真不折不扣為十足的絕種好女人啊!老婆節日快樂!

  7、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也許我的金錢不夠富裕,但我會努力的將現狀改變。婦女節快樂!

  8、今夜你是如此美麗我的愛人,今夜你是如此迷人我的老婆,今夜我是如此愛你我的女人,節日快樂,我願為你做一切事情!

  9、親愛的老婆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着你,夢中擁着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祝三八節快樂!

  10、偉大的老婆,今天想吃什麼呀?我都做給你吃。

  11、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沒有愛,幸福不會來;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叫未來,祝福你,婦女節快樂!

  12、老婆,今天是婦女節,你也該歇歇了,讓我幫你看管一天錢行嗎?

  13、一年一度三八節,讓那些工作和瑣事見鬼去吧,巾幗英雄,今兒個該休息了吧,有事我擔著。老婆,節日快樂!

  14、優秀不能當飯吃,憑優秀卻能吃好飯;智慧不能當房住,憑智慧卻能住好房;魅力不能當衣穿,憑魅力卻能穿好衣。三八節,願優秀智慧有魅力的你幸福!

  15、已婚男性切記了:今日婦女節了,好好表現了,採購做飯了,洗衣擦地了,不是你的活現在也要幹了。否則老婆真“三八”了,你就完蛋了!

  16、三月陽光燦爛又明媚,八面威風撐起半邊天,快啟幸福電話問候她,樂得笑容如花爛漫開,祝婦女節日快樂,幸福甜蜜。

  17、妞兒,寵愛自己快樂生活,聽街知巷聞歌,看老少皆宜劇,買提升自己書,穿舒適漂亮衣,化適宜淡淡妝,說得體溫柔語,交真誠知心友。婦女節願快樂如意!

  18、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短信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短信時那有我的牽挂;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三八快樂!

  19、如花人生,美麗相伴:紅茶花祝你天生麗質,紫丁香祝你幸福永遠,粉薔薇祝你愛情甜蜜,火海棠祝你富貴滿堂!婦女節快樂,永遠如花般美麗!

  20、你是一朵花開在我的心裡,現在儘管凋零,卻保留了落葉的最後一片童趣,這樣的你是最美的年紀,親愛的老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美的,婦女節快樂!

  2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 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婦女節快樂,寶貝!

  22、老婆,節日快樂!結婚這麼多年,你做了那麼多,辛苦了。

  23、三八節是你的節日,我賺的錢都歸你,家裡的活都歸我。

  24、陪你去逛街,禮物任你挑;給你當僕人,家務全包了;隨你去旅行,機票已定好;讓你掌大權,工資全上交。三八節到了,親愛的老婆,願你快樂!

  25、流逝的是青春,定格的卻是家庭的美滿;消散的是容顏,永存的卻是愛情的和諧;付出的是心血,收穫的卻是兒女的成長。三八節到了,老婆,你辛苦了!

  26、老婆,節日快樂,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

  27、世界上最真誠的,是你的心靈;最美麗的,是你的容顏;最苗條的,是你的身材;最浪漫的,是你的愛情。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提前祝你開心愉快!

  28、老婆:我是老虎,你是武松;我是腦袋,你是脖子;我是電視機,你是遙控器。

  29、慶三八婦女節:順利花,平安花,快樂花,幸福花,花花如意果;歡騰果,熱烈果,振奮果,喜樂果,果果樂開花。祝三八節幸福快樂。

  30、冷冷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融化在你的節日里!

  31、青翠的柳絲,不及你秀髮的輕柔;碧綠漣漪,難比你動人的雙眸;真情呵護,家務離開你雙手;浪漫上演,攜手相伴到白頭;婦女節,祝心愛的你快樂無憂!

  32、天使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審閱,上帝看后吩咐:婦女節到了,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最美麗的女人發個短信:祝她永遠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33、老婆,在你的節日里,我用我火熱的心,真誠地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呵呵,我的早餐也就有了保障!

  34、是你的溫柔纏住了我,是你的體貼套住了我,使我無法不想你、愛你,老婆,三八節快樂。

  35、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百合花,百年好合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36、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麼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咱們該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媽萬歲!

  37、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8、女人的溫柔,是一切女性美的根源。你的溫柔,是我們這個家幸福的源泉。

  39、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鑽戒。

  40、三八婦女節又至,今天是你們的節日!清晨我會為你做早飯,晚上我會為你做晚餐;巾幗英雄,今兒個該歇歇了吧,有事我擔著。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三八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