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領導的新年祝福語

給領導的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領導的新年祝福語

  1、過年了,給你送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永遠愛你。祝新年吉祥!

  2、您是經霜的楓樹,愈老愈紅。雖歷盡悲歡,卻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祝新年快樂!

  3、新出爐的短信,帶着熱騰騰的福氣,滾燙燙的好運,香噴噴的吉祥,作為你團圓飯上的一道佳肴,吃了身體棒棒的,心裡暖暖的。新年快樂!

  4、新年到,財神到。正月初五斂財寶。幸福是寶,健康是寶,寶貝伴你一生到老。祝你:生活節節高升,鈔票滾滾不停!恭喜發財,財源滾滾!

  5、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6、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7、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8、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9、送上我一份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安康、更快樂的時光,祝你新年快樂!

  10、瑞雪紛飛新年到,冰天雪地問候到,漫天飛雪好運到,白雪皚皚喜事到,風花雪月愛情到,鵝毛大雪財神到,冰雪聰明金榜到!

  11、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2、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3、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14、新年到,逛廟會:逛一逛大鐘寺廟會,敲一敲永樂大鐘,煩惱憂愁跑無蹤;逛一逛白雲觀廟會,打一打金錢眼,生意興隆財源滾滾。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5、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16、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旋轉。新年快樂!

  17、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 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18、春節祝福語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9、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20、老闆,新年好,感謝你的關照。祝開心如意,財源滾滾!新春到了,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1、元宵節為你扎個幸福花燈:以勤奮為骨架,以交際為燈皮,以信念為燈芯,以熱情做火焰,讓理想的光芒照亮前進的未來,新年裡:祝你好夢成真,理想實現!

  22、新年快樂指南:生活用用減法,簡單代替複雜;生活用用加法與乘法,快樂增添砝碼;生活用用除法,把煩惱除凈趕跑;加減乘除用的妙,生活美好天天笑!

  23、元宵,良宵,今宵有酒今宵醉;月圓,人圓,美夢成真遂心愿;財源,福源,年年歲歲都平安!喜迎元宵佳節,你我舉杯同祝願,新年合家團圓,萬事如願!

  24、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5、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26、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7、經過裁判團和全體觀眾的再三討論和裁定:將本年底最倒霉、最不走運大獎頒給你……你……你後面那位!而你是本年的幸運星!祝你新年好運連連!

  28、燈紅吉祥,炮紅興旺;衣紅美艷,襪紅漂亮。紅包藏寶,紅聯佳釀。紅光滿面,紅運紛來。眼紅奮鬥,鴻途有望。願你度過一個紅紅火火的新年。

  29、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1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3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3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領導的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領導的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