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喬遷之喜答謝詞

喬遷之喜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篇一:喬遷之喜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親愛的父老鄉親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說句心裡話,擁用一套稱心如意的房子一直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願望,如今,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這一夢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用宋丹丹的一句話來說——我們的心情那是相——當——的激動啦——。今天借**酒店這塊寶地宴請各位,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此,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多年來對我們家關心和幫助的來賓和親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葆康健,萬事通達!事事如願!!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忙碌的主持人、各位朋友及酒店的的工作人員!

  因為以前我家沒舉行過宴請活動,所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懇請在座的各位多多包涵!

  現在,請大家滿上各自的酒杯,我敬大家一杯酒。乾杯!

  篇二:喬遷之喜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戚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你好!我好!大家好!

  今天是我家的喬遷大喜之日,首先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說句心裡話,擁用一套稱心如意的房子一直是我們全家人最大的願望,如今,在多方人士的鼎立支持下,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這一夢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真的是相當的激動與高興。今天借海天大酒店這塊寶地宴請各位,請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希望大家能夠開懷暢飲,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此,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多年來對我們家關心和幫助的來賓和親朋好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葆康健,萬事通達!事事如願!!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忙碌的各位朋友及酒店的的工作人員!因為以前我家沒舉行過宴請活動,所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懇請在座的各位多多包涵!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謝謝!

  篇三:喬遷之喜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事同學、各位親戚、各位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參加我喬遷之喜宴,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欣慰!也感謝各位在多年的工作和生活中的鼎力支持和熱心幫助!同時祝福在座的各位來賓朋友家庭幸福、永葆康健,萬事通達!事事如願!!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今天宴請忙碌的主持人、各位朋友及酒店的的工作人員!

  現在,請大家滿上各自的酒杯,我敬大家一杯酒。乾杯!……謝謝!

您正在瀏覽: 喬遷之喜答謝詞
網友評論
喬遷之喜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