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事生日祝福語

同事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同事生日祝福語

  1、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5、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6、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8、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9、早晨醒來,我便讓白鴿幫我捎去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10、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11、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別不多說,祝你生日快樂!

  12、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3、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14、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15、老朋友,祝福收到不少了吧,禮物也已經裝滿小屋了吧,是不是還缺少點兒什麼?沒錯,就是我的祝福呀!祝你開心增一倍,健康增一倍。生日快樂哈!

  16、有份報紙,一年一份,頭版頭條叫做快樂,N年前訂閱,N年後送到,板塊叫做春夏秋冬,編輯叫做生命,朋友,請你閱讀生日報,請你幸福每天報。

  17、有吃有喝有房車,開開心心快樂多。能跑能顛能入睡,結結實實健康多。知冷知熱知溫馨,合合美美幸福多。生日快樂我的朋友,開心與你同在。

  1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家庭和睦!

  19、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

  20、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21、早上醒來,窗外有喜鵲在叫,仔細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邊,發條短信表祝福:身體要健康,天天要快樂!夜夜睡的香,生活沒煩惱!

  22、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后,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2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4、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5、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7、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28、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29、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30、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1、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2、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33、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麼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34、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35、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生日快樂噢。

您正在瀏覽: 同事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同事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