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婆生日祝福語

老婆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老婆生日祝福語

  1、祝福我的老婆大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樂!

  3、老婆!生日快樂!謝謝你這麼多年伴我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謝謝你給了我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謝謝你為咱們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遠愛你和我們的兒子。

  4、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5、你說我很少給你寫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講人生哲學。並沒有纏綿悱惻,也沒有山盟海誓,更沒有風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實看的出來你滿心歡喜。你說只要我有這份心,你就很開心。 老婆,生日快樂!

  6、寶貝,生日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雖然有的時候你很調皮但卻很可愛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雖然你不說。寶貝,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我會好好的照顧你、愛你一輩子。

  7、親愛的老婆,祝你生日快樂!願您開心每一天!越來越年輕漂亮!二十二年來得你垂青,一路走來,蒙您辛勞操持、關心呵護、相濡以沫、讓我有這溫馨的家,辛苦您了。

  8、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日誌 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9、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1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也許是緣分,命運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讓我欣賞的那種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識你了你。也許這一生,你就是我的鐘愛。

  13、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老婆,祝你生日快樂!

  14、老婆 我會陪你過完你以後的每個生日!

  15、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6、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淡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7、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願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於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18、曾知道,有一個人愛你至深, 這愛情無日終止,與日俱增。 老婆,祝你生日格外快樂!

  19、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老婆。

  20、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1、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會銘記在心裡。我確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後的日子我會陪伴着你,守護着你,疼愛着你,你會是我永遠的天使,我會永遠的愛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22、你是哈密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密瓜!祝你生日快樂!

  2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4、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_^

  26、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7、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2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9、不經意間與你邂逅,我塵封已久的心隱隱悸動。願意接受我這份愛意么?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30、時間裡我們相識,於是盼望將來的時間都一起生活,於是滿心的感謝時間:一個恰當的地方,和一個恰當的理由,被時間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起來,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攜手相依。一起走過大學的日子,也一起走過畢業的痛楚,酸甜苦辣,時間竟然沒放過任何一對鴛鴦情侶。老婆,生日快樂

  3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32、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3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生日快樂!

  34、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但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或許是前世修來的福份吧,我會好好珍惜!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老婆,生日快樂!

  3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快樂!

  36、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37、親愛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發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你說過我如同你的星星閃爍着光輝,希望能變成你的太陽永遠耀眼。可是太陽有時也會有黑暗的盲點,我真的希望能與你坦誠最終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8、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39、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老婆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老婆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