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節搞笑短信祝福語

父親節搞笑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父親節搞笑短信祝福語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父親節搞笑短信祝福語

  1、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2、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3、沒有細膩感情,只有粗糙手掌;沒有過多笑意,只會鬍渣子刺你;沒有過多呵斥,pp印上愛的痕迹;貌似不會思考,決策卻睿智有力。祝所有父親節日快樂!老爸,父親節快樂!

  4、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5、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6、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着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7、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

  8、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 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 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9、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10、今天所有的事我來扛,所有的清閑你來享;不高興的事遠離你,快樂的事盡找你,因為今天是父親節嘛!老爸,祝你天天開心!

  11、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12、操勞的您歇歇吧,讓兒女們儘儘孝心,為您捶捶背,讓您享享福!

  13、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14、爸爸,記住少抽煙,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節日快樂!

  15、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16、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17、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哦。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18、父親嚴肅的臉容和他的誠摯的愛卻時時伴隨着我,激勵着我。

  19、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着幸福的哈拉,祝父親節快樂!

  20、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21、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 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 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22、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愛心赫赫有名,耐心遠近聞名,細心天下知名。父親節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23、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24、老爸您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歎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25、父愛,它羞於表達,疏於張揚,卻巍峨持重。“負”親,背負着生活的重擔,家庭的幸福,父親節到了,千情萬緒,千言萬語,只能化作一句:我愛你,爸爸。

  26、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父親節快樂!

  27、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28、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29、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陪伴你;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快樂開心一輩子。老爸,父親節快樂!

  30、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他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父親節到了,老爸:快買禮物送給爺爺吧!

  31、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32、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33、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短信給您過節呢!

  34、老爸,願你天天笑哈哈;老爸,祝你時時頂呱呱;老爸,望你常常發發發;老爸,父親節之際孩子我祝福老爸開心幸福,凡事順利。

  35、老爸,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36、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37、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爸爸!

  38、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39、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0、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41、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42、我的脈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着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43、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幹完的,哄老婆不是都要你主動的,尤其是今天。這個屬於男人的節日,忙裡偷閒,好好放鬆,生活可以更美好!祝父親節快樂!

  44、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45、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着我。謝謝您,爸爸!

  46、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搞笑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父親節搞笑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