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手機短信

幽默手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幽默手機短信

  1、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走吧,走吧,為自己再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石油的代價。

  2、每逢佳節被吸金,每逢佳節胖三斤,每逢佳節被相親,每逢佳節很鬧心!儘管佳節很煩人,儘管佳節很俗氣,儘管短信很無趣,祝福朋友樂悠悠。

  3、今生閱人無數,就沒見過你這樣的,你說哪有你這樣的!人長得高就高唄,還長那麼白,白也就罷了,你幹嘛還長這麼帥?你說呀?

  4、某公得一名片,正面姓名及聯繫電話,背面則有四句:“歡迎來稿,長短不限,多來稿者,稿費從優”某公云:“久仰,原來是記者,”眾人竊笑,某公不解,后聯繫方知,此人原是應召女郎。

  5、最近迷上編信息,主要歸功指客籍,懸賞論壇送金幣,絞盡腦汁把題思,廢寢忘食找主題,同事聊天我提議,出口成章有獎勵,招邪中魔我被疑,只因已成指客迷!

  6、美國舉行男子長跑比賽,一個侏儒也參加了!誰知道他跑着跑着,突然暈過去了!侏儒醒后解釋說:“哎呀,我是被亂棍打暈的!”

  7、男追女,隔座山難;女追男,隔層紙易。但是,實際生活中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歡的女人,而女人卻相反,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8、世間帥哥多無情,戀愛只是玩感情。美女作伴好心情,厭倦之後是絕情。世間美女太多情,甜言蜜語就動情。

  9、妹子南方人,去北方男友家見家長。阿姨很熱情,拉着她聊家常:“姑娘,咱中午包餃子吃啊,聽說你們南方跟咱不一樣,咱家蘸着吃,你們呢?”妹子本來就很緊張,立刻震驚了:“呃,阿姨,我們坐着吃。”

  10、謙虛在某些時候比驕傲還讓人感到不舒服,所以我覺得人還是實事求是的好,我就是這樣的人,現在身無分文,急需你請客,你也不用謙虛了,驕傲的帶着你的錢包來吧。

  11、論階層您是白領(別不承認);論能力您是骨幹(別太謙虛);論才華您是精英(別推辭啊)所以我們都稱讚您是白骨精。

  12、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你知道世上什麼最堅強嘛?”男的回:“不知道!”那女人說:“你的鬍子。”男人問:“為什麼呢?”“因為你的臉皮這麼厚,它還能破皮而出……”

  13、今天表姐回家,很淡定地說:“我懷孕了。”表姐夫有點過度興奮地爆粗口說:“我艹你懷孕了?”表姐面無表情答曰:你不用把過程也說出來。

  14、愛素顏,不做作,不假裝,臉皮 厚點,出去吃飯能吃飽,做個彪娘們,拿得起,放得下。

  15、計程車司機:先生,中華路二段到了喔,200元。某生:啊!對不起,可不可以請你開回去一點我只有帶100元!

  16、一直追求你的人是我,一直思念你的人還是我,第一次看見你,你的魅力就征服了我,你是我今生最值得的追求,我的生活只有你能拯救,知道嗎?人民幣。

  17、劉歡:大家來看球呀,足壇的球星參北斗呀,踢球之前一碗酒;說輸咱就輸呀,你臭我臭全都臭呀,酒里錢里不回頭呀;路見美眉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流流踢九州呀。

  18、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好似雋永的抒情掛在疲憊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心中永遠牽挂着你,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19、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時擱;泡着澡,看著錶,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

  20、朋友是燈,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21、海角深處有金龜,待字閨中無人追,老爹老媽天天催,何時牽郎把家歸?前面四十一大堆,後面二十使勁追,忐忑不安心兒碎,大年三十炸煎堆。

  22、周末了,我鄭重向你轉告:困了要睡覺,累了往沙發上靠,快樂了要微笑,煩惱要忘掉,抑鬱找我開導,想我了請我吃甜糕,如果不回短信,出門被螞蟻絆倒!

  23、甲:凡是進我腦袋裡的東西,我都不會忘記。乙:那兩個月前,我借你的20元錢,你怎麼忘記了?甲:因為那筆錢進了我的口袋,沒進腦袋!

  24、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沒辦法,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25、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我是燈你是油,我耗你;我是鍋你是餅,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你是魚我是網,我逮你!我是蝶你是花,我采你,你是豬我是人,我放你!

  26、吃了嗎?俺請你吃大餐:清蒸好運、麻辣吉祥、清真平安、醋溜健康、快樂串串燒,一盤開心果,一瓶娃哈哈,一杯可口可樂,願你吃好喝好,天天開心快樂。

  27、城裡有隻蚊子,久未覓到合胃口的飯菜,一日餓極遂扎到一女胸前猛咬,發現皮膚下面全是硅膠,仰天長嘆道:哎,綠色食品真是越來越少了!

  28、某人坐朋友的高級轎車兜風,傾慕不已:哇!坐椅都是真皮,又軟又滑,多好的皮呀!鄰座的女孩大喝一聲:住手!你摸的是我的大腿!

  29、放假回家,爺爺在看電視,想着說跟爺爺照張相,爺爺沒怎麼照過相,一臉嚴肅,我說“爺爺,你萌一點嘛~”,只見爺爺抬起手捂着自己的半邊臉,幽幽地說“為什麼要蒙一點?”我當時都笑趴下了。

  30、最新健身法:單腿站立,頭側偏,站立的單腿彎曲,然後迅速伸直,使身體脫離地面,做自由落體。同時單手擊打頭部,腦中的積水會自耳孔流出,做做看!

  31、打牌時看上了色子,喝酒時迷上了杯子,睡覺時戀上了被子,穿鞋時愛上了襪子,臭美時當上了王子,思念時想起了你小子,老朋友,最近好嗎?祝開心幸福!

  32、美女美女我愛你,不分日夜想着你!你若棄我跟他去,小心我會砍死你!

  33、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躺到床上夢美,半夜口渴要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感覺依舊挺美!

  3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35、哥是北方一條狼,自幼溫順又善良,同伴吃肉我只敢看,別人嫌我窩窩囊囊,把我拋棄獨自流浪。單身日子實在艱難,欲求一隻溫柔綿羊,你陪哥度過漫漫大山,哥陪你度過地久天長。

  36、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

您正在瀏覽: 幽默手機短信
網友評論
幽默手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