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集錦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集錦

  1、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2、當然還有一句女友生日祝福語,相信所有的男孩子都會說:寶貝,生日快樂,簡約卻不簡單。女朋友生日說什麼好,趕快收藏吧。

  3、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4、尼采說:上帝死了!你說扯蛋,尼采就瘋了;海子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你說不好,海子就卧軌自殺了;我鼓足勇氣祝你生日快樂,你千萬別說不好啊!

  5、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6、喜鵲早已經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經在水底徜徉,吐着祝福的氣泡;這不是過年,卻吉祥得勝過大年;這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7、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8、“此刻我很挂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訊。

  9、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裡,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1、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淘氣,你從未放棄,即便我任性,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愚笨,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曾經忙碌的忘記,老媽,謝謝你的堅持,生日快樂。

  12、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13、那年今日,你捏着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着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

  1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毫光,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限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今天有了你世界更出色,今天有了你星空更輝煌,今天由於你人間更暖和,今天由於你我覺更幸福!

  15、絢麗的鮮花沒有我的祝福美麗,五彩的雲朵沒有我的祝福浪漫,淅瀝的小雨沒有我的祝福親切,燦爛的陽光沒有我的祝福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萬事如意,健康平安,天天都開心快樂!

  16、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17、奶奶非常疼愛她養的那頭貓,當貓咪生日那天,她特地準備了五個各放了一條魚的盤子,為它祝賀。貓咪走到盤子前,猶豫了一會兒,然後把第三個盤子里的魚吃掉了,為什麼

  18、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9、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0、用快樂包裝禮物,用甜蜜製作蛋糕,用浪漫調製紅酒,用幸福點燃蠟燭,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每次心跳變成流星,讓你的願望全部成真。

  2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2、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3、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24、暖暖的微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綿綿的細雨,澆滅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快樂與喜悅。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5、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6、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27、“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男人深情地說。

  28、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29、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1、艷麗的火焰,點燃着幸福的蠟燭,那微光中的明亮是我深深的祝願;層層的奶油,包裹着真摯的友情;那純凈中的潔白,是我粘粘的思戀,此時的我無以表達對你的祝願,願這條短信帶給你生日的溫暖,傳遞着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2、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33、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搜腸掛肚地想該送你什麼禮物,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豬”你生日快樂!外加“心想事成”大禮包一份!

  3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的說。

  3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7、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38、男孩手握鋼筆深情看着女友:我好喜歡你婀娜的身姿,優雅的步伐,多情的眼神,善良的內心。女:我好感動。男:對不起,我在讚美鋼筆。生日快樂!

  39、當流星劃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恆,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40、綿綿的火焰,點燃了幸福的蠟燭,那微光中的明亮是我深深的祝願;層層的奶油,包裹着真摯的友情,那純凈中的潔白,是我粘粘的思戀,此刻的我無以表達對你的祝願,願這條短信帶給你生日的溫暖,傳遞着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1、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42、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覆信。

  43、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44、女朋友生日了,你不能不表示一下,除了花和禮物之外,再加上幾條短信,是再好不外的了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健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45、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46、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着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4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8、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49、悠悠的雲中含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中含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中含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含着真真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50、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1、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在女人生日這天依然這樣說到。

  52、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53、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5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5、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56、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57、昨天我撿到了傳說中的阿拉丁神燈,於是我擦亮神燈,向阿拉丁許了三個願望,願看到這條短信的人天天都開心,歲歲都平安,生活樂無邊!生日快樂!

  58、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那柔柔的燭光,送你這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5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6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61、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62、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63、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64、你的開心我知道,我的煩惱你知道。你的願望我知道,我的感動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讓友誼為快樂開道,幸福平安將你圍繞!

  65、“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手拿生日禮物和鮮花,深情的望着心愛的女友。

  66、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着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