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安的短信

晚安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晚安的短信

  1、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2、人嘛,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的,對待工作認真,還你豐厚收穫;對待生活認真,還你快樂無限;現在你面對的是睡覺,要認真完成,會還你好夢相伴喲;好了認真睡吧,晚安!

  3、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4、有你陪伴,漫漫長夜不在無眠,有你陪伴,緣分天空不再孤單。你是我溫馨回憶里的溫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風帆。夜色漫延,道句晚安。

  5、白天工作,“已經瞭然”,夜晚到來,順其自然,放下負擔,輕鬆安然,進入夢鄉,自由坦然,祝你晚安,快樂怡然,做個好夢,悠哉悠然。

  6、安心入睡=身體健康,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精力充沛=工作認真,工作認真=業績突出,業績突出=財富無限,看到沒有,你一個安心入睡就能得到這麼多,別等了,好好睡吧,願你今夜好夢相擁。

  7、到入夢的時間了,我為你郵寄一套睡服:帽子可以驅散雜念,睡衣可以舒緩身心,睡褲可以包裹好夢。讓我的安眠套服助你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8、睡前扔掉你的煩心,願你能夠靜心,送給你一顆安心,把費心之事留在明天,專心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入眠,真心愿你整晚好夢相擁,晚安。

  9、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 night想你!

  10、快樂為你演奏,放鬆為你歌唱,輕鬆為你伴舞,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平心靜氣躺下,保持面部松馳,讓神經迅速鬆懈,合上雙眼,安心入睡,晚安,願你今夜安然入睡。

  11、夜晚的天空深邃而純潔,我寫上真摯的祝福,掛在月亮彎上,每一顆星星都是我對你的思念,願我的祝福能消除你一天的疲勞,我的心意能讓幸福常伴與你,我的晚安能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晚安!

  12、睡神命我前來監督你:煩擾清清掃,被子蓋蓋好,枕頭高度調,祝福瞧一瞧,美夢不可少,信息攙神葯,叫做安眠寶,祝你今夜睡眠真安好!

  13、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挂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朋友,祝你晚安!

  14、要睡覺了,躺進被窩,把一天的忙碌送走,把一天的煩惱忘卻,把一天的憂愁拋掉,想着一天的快樂,笑呵呵的閉上眼睛,祝你做個好夢,晚安。

  15、最喜歡聽你說的那句晚安,在我心裡瀰漫著暖味,你的晚安是我聽到過最溫暖的小情歌,親愛的,你是我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16、多一道陽光可以帶來多少光明;多一份愛可以帶來多少美好;多一份安慰可以融化多少傷感;願多一份信息可以給你帶來多一份快樂!

  17、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18、用天邊的紅雲彩鋪成舒心床,用小鳥的歸巢曲化成解乏歌,用升起的皎潔月做成無憂枕,用夜空的點點星當作開心被,用細雨的輕聲喃伴成纏綿夢,用送去的祝福信當成睡前謠,祝你,晚安!

  19、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2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去望天空、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是晚,一顆是安、划落到的手中、你接住了嗎?朋友,做個好夢!

  21、蟋蟀為你演奏柔曲,風兒為你拂去疲憊,月亮幫你圓滿美夢,星星為你書寫愜意,祝你今夜好夢相伴,安睡到天亮!

  22、知道嗎,睡前你需要進行一次徹底的屠殺活動,把煩惱殺掉,把憂鬱滅掉,把壓力毀掉,把哀愁撕票,據說這樣,整晚你會擁有一個好夢,朋友晚安。

  23、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24、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5、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在你生命中留下一些划痕,也許是很深的印痕,若干年後再相遇已物是人非。祝你晚安我曾經的刻骨銘心的愛!

  26、勤勞一天,可以得到一天的安然,卸下工作負累快樂坦然,放鬆輕鬆自然怡然,進入夢鄉吧,晚安,祝你做個甜甜美美的好夢。

  27、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28、“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哦,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29、剛剛我給夜空中的星星客服發了短消息:為你帶去寧靜,祥和,溫暖,好夢!星星客服答應了,並且還要灑下星空下的餘輝陪伴你安然入睡,讓明月來裝飾你的夢。流星劃過的聲音已把問候落至你的手機窗口:夜深了,晚安!

  30、心香一瓣,疊成美好心愿,飄零在你的身邊;牽挂一線,繫上溫馨思念,悠然在心間;問候一言,深深淺淺的情意,你轉身就能看見。朋友,祝你快樂每一天!

  31、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32、睡前大清理:把白天的煩惱放入垃圾箱,讓舒暢的感覺鑽進被子里,將美夢的種子栽在枕頭邊,有舒心的短信伴你在心頭:祝願今夜安然入夢!

  33、星星眨着眼睛瞅着你,睡覺就不會感覺孤單;溫馨問候短信陪伴着你,暖流傳遞整夜就會溫暖,願你今晚有個好夢,睡個好覺。

  34、當你看見我的短信,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好運!

  35、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划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36、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您今晚安然入睡,好夢!

  37、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晚安baby!

  38、空蔚藍,杜鵑紛飛,曾經萍水相逢,歡聚一堂,驀然回首,唯有友誼存留;夜幕降臨,鐘聲悠悠,時光已逝,唯朋友獨留,晚安!晚安短信

  39、睡吧,財源滾滾會到家;睡吧,事業順利笑哈哈;睡吧,愛情甜蜜美如花;睡吧,健康平安好運達;睡吧,只有做夢一切都會實現啦!晚安,朋友!

  40、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晚安的短信
網友評論
晚安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