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寄語

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寄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寄語

  1、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2、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 DD 給時刻關懷着我的導師!

  3、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4、啊,老師 DD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5、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6、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7、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8、真空、堅定、謙遜、樸素 DD 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9、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10、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11、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12、蠟燭犧牲自己,為別人帶來光明,老師,您就是那隻蠟燭,犧牲了自己,為學生帶來智慧。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13、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14、在我的記憶里,除了家人外便是您;在我的人生里,最慈祥的便是您;在我的旅程里,最讓我懷念的也是您。以後我會想念您。

  15、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16、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17、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18、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19、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航程!

  20、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21、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22、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着幸福、歡樂與溫馨!祝福語

  23、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24、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 DD 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25、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26、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7、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28、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29、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 …… 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30、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寄語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畢業贈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