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端午節日祝福短信

端午節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端午節日祝福短信

  1、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着幸福的哈拉,祝端午節快樂!

  2、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短信悄悄地填滿屏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3、萬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祝你端午快樂!

  4、日照香爐生紫煙,我用香爐煮粽子,口水直下三千尺,緣是粽子已飄香。端午節至,願甜蜜粽子撐死你,平安雞蛋膩死你,雄黃美酒醉死你,此條短信美死你!

  5、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6、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7、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着手機在看短信!

  8、發出的是文字,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短信,不見的是牽挂,打開的是健康,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9、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裡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10、端午節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11、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祝端午節快樂。

  12、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節開心快樂!

  13、艾葉又飄香,時間近端陽;低頭思好友,就在水一方;念念未敢忘,問候送心上;屆時配香囊,佑你永安康;粽子嘗一嘗,瑞氣滿口香。

  14、端午佳節送大禮,祝福短信發給你,祝你能吃能休息,祝你天天笑嘻嘻,祝你仰臉接鳥蛋,祝你摔倒撿金幣,股市縱橫真牛氣,彩場逍遙無人敵!

  15、母親是世上最美好的稱呼;我的祝福是世上最真摯的話語,親愛的媽媽,祝您端午節快樂。

  16、我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端午節好運。

  17、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18、端午節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端午節快樂!

  19、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老爸老媽端午節快樂!

  20、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祝老爸端午節快樂!

  21、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端午節快樂哈!

  22、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只剩下一毛錢發條短信祝二師弟端午快樂!

  23、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提前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24、雲想衣裳花想容,貓想耗子雞想蟲,牛想牧場鵝想草,兔想蘿蔔猴想桃,鷹想藍天鳥想巢,狗想骨頭豬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時送你一短信:祝端午快樂!

  25、端陽到,花枝俏,家家戶戶樂陶陶。掛艾草,帶香包,香香甜甜百福招。競龍舟,祭屈原,歷史傳承越千年。端午粽飄香,願您事事昌。

  26、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拉登的方法逃稅!祝端午快樂!

  27、端午節,我好想請你去體驗一下KTV!知道什麼是KTV嗎?就是K你一頓,再T你一腳,最後我再做個V的手勢!耶!祝端午節快樂幸福。

  28、葉葉層疊,好運不絕;米米緊粘,幸福綿綿;線線纏繞,快樂擁抱;水水相融,情意濃濃;粽粽連結,祝福不歇!端午佳節祝你愉快!

  29、天長地久一碗米,吉祥如意一顆遙幸福美滿一片葉,纏纏綿綿一條線,開開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給你,願親愛的你端午添欣喜。

  30、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您端午節快樂!

  31、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端午節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32、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端午節快樂!

  33、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給你!

  34、老媽: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兒不在母親身邊,用短信編織一個虛擬的粽子送給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35、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着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36、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37、神看見你口渴,便創造了水;神看見你肚餓,便創造了米;神看見你寂寞,所以他創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節到了,我祝願你節日快樂,多吃粽子!

  38、端午到,驚喜到!願看短信的你,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吃粽子,得甜蜜;看龍舟,好運收;飲雄黃,逐小人;轉短信,好運勢。

  39、我是棕葉你是米,層層疊疊裹住你;你是嘴巴我是米,美味香粽勾引你;香粽包了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轉發短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40、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1、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端午節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