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孩生日祝福語

小孩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小孩生日祝福語 標籤:小孩不笨

  小孩生日祝福語

  1、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準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

  2、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5、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6、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7、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0、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11、你兩周歲?多美多帥!兩次祝你,生日愉快!願兩歲的歡樂加倍!

  1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3、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4、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15、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16、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7、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8、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2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1、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2、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3、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2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5、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26、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9、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3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1、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冰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

  32、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3、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4、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35、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6、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7、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8、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39、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4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4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43、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44、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45、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小孩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小孩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