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簡單生日祝福語

簡單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簡單生日祝福語

  1、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春風暖不暖,大雁先知道。花兒美不美,蝴蝶先知道。草原大不大,牛羊先知道。歲月長不長,生日先知道。快樂多不多,祝福先知道。祝你幸福!

  3、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4、您心靈深處,積存着一脈生命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8、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9、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里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10、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1、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2、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13、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着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14、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15、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1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7、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18、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19、親愛的:早安!清晨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旭日東升一樣充滿朝氣、燦爛無比!感謝爸媽給予你生命,讓我在若干年之後可以擁有你!我愛你!

  20、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1、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短信,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2、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23、浩瀚的星空,閃爍着點點的熒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着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生日快樂無限!

  24、願您的人生充滿着幸福,充滿着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25、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哦!

  26、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7、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8、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29、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30、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3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32、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33、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34、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衝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35、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36、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7、送你一個鞦韆架,你坐好我來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兩下溫暖的風把你送到歡樂谷,推三下鳥兒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3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9、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快樂!

  40、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4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42、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43、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簡單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簡單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