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紀念日經典祝福語

結婚紀念日經典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結婚紀念日經典祝福語

  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着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着你!

  3、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4、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5、如果有一天你倦了飄泊,那就回來吧,我為你種的花也一定已是芳香滿園了。

  6、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條短信,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醉。

  7、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1 雖然海枯石爛遙遠成傳說,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話,現代人的愛一天天沉寂,情也一日日倦怠,我堅信:紅塵有愛,千古如一!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2、想你不是錯,愛你不是過,不要拒絕我,愛你不變的承諾!

  13、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願那箭滄海桑田不變,願那線海枯石爛不斷,願我倆一生相伴。

  14、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15、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16、我最愛的人兒,我的心因為你的存在而跳動的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愛你一生不變!三生不悔!

  17、你在身邊時,你是一切;你不在身邊時,一切是你。

  1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着你的名字入睡!

  19、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 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0、帶着欣賞,帶着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着希望,懷着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21、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2、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卧;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洒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紀念日經典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結婚紀念日經典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