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1、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說什麼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

  2、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3、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着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着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

  4、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5、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衝天。

  6、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7、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8、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着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9、閣下莫非就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英俊瀟洒、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人送綽號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玉面小飛龍、唐伯虎家的那隻狗:旺才?!旺財,生日快樂!哈哈!

  10、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11、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2、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1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讀着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14、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15、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短信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16、人生最大的幸福,來自於親人的牽挂;人生最大的快樂,來自於愛人的關愛;人生最大的滿足,來自被朋友的關注與支持。祝您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8、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19、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0、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21、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2、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23、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24、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 親愛的生日快樂!!!

  25、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26、一分真情,一分美麗,一分健康,一分快樂,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運。八分的美妙,為你做成好運的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福氣滿滿。

  27、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短信,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28、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祝你生日快樂!

  29、輕輕的風吹着,潤潤的雨下着,開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30、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1、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短信寫。 蠟燭,許願,許願更多幸福些。 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 古今,麗詞,麗詞太多該咋寫。祝你生日快樂!

  3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3、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34、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着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裡感受着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裡充滿着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35、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36、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37、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38、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39、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着你,快樂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戀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40、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2、雄鷹離開了天就失去了翱翔的空間,魚兒離開了水就失去了生命的源泉,雲朵離開了山就失去了依靠的胸懷。生日離不開短信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吉祥!

  43、用幸福採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短信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4、上聯:聞故友佳辰逢祥雲盛世書短信一條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良辰風月收祝福無限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45、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46、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願你快樂永健康,笑容常掛在臉上。

  4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着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48、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49、baby,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小雞一樣活潑,像氂牛一樣壯實,像綿羊 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50、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51、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5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 親愛的生日快樂!

  53、一年有364天開心,剩下那天,你更開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在此祝你剩(生)日快樂!

  54、喜鵲早已經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經在水底徜徉,吐着祝福的氣泡;這不是過年,卻吉祥得勝過大年;這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5、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56、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57、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着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59、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60、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