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中秋節祝福短信

2016中秋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中秋節祝福短信

  1、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2、趁着時間尚早,心兒尚未凌亂,夜色還未上演,月亮還不很圓,月餅還未端出,短信尚未擁堵,我趕在中秋到來之前,送你祝福,共享喜悅。

  3、月圓了,是一道風景;思念了,是種難割捨的情;祝福了,願祈願化作永恆。此情此景,熟悉又陌生,不變的是真情。快中秋了,預祝節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4、中秋祝福聲聲不斷,但卻阻止不了我的想念,今日不能陪你身邊,這是金秋遺憾,但願中秋美滿,我的祝福實現!

  5、十五月兒圓,中秋桂花香,離家的遊子在思鄉;嫦娥悔奔月,玉兔搗葯忙,念家的思緒似春江;問候的話兒短,祝福的聲兒長,願離家的人兒心安樂身健康!

  6、十五月兒格外明,人到中秋思念濃;桂花飄香九州歡,清輝脈脈問候行;遙寄祝福到你家,祝君坦途通仙境;快樂相伴事如意,闔家歡樂人團圓。祝中秋快樂!

  7、今年中秋不送禮,送禮就要送大禮。送你月餅沒心沒肺,送你補品資源浪費,送你鑽石實在太貴,左思右想,還是送你快樂才最實惠。中秋節快樂哦!

  8、中秋節免費大贈送:八月十五當天,憑此短信可至九天廣寒仙宮免費領取月餅一個,數量有限,欲領從速哦。註:來回差旅費自行解決,不予報銷。中秋快樂!

  9、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短信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10、揚起合作的帆,走向成功明天,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中秋節之際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大展宏圖,天天好運,中秋快樂,願我們合作久遠。

  11、月升是我的牽挂,月落是我的關懷,月盈是我的惦記,月虧是我的思念,月芽是我的真誠,月彎是我的微笑,月圓是我深深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12、秋風吹,斜陽照,菊花朵朵對你笑;月兒圓,月餅甜,短信祝福送祝願。願你幸福甜蜜樂無邊!健康平安到永遠!中秋快樂!

  13、明月幾時有緣千里來相會,把酒問青天涯海角尋思遍,我欲乘風歸去年今日此門中,又恐瓊樓玉宇宙無敵祝福至,高處不勝寒意盡消去: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提前祝你快樂永不缺,幸福喜團圓,花好人康安。

  14、采一輪荷上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清涼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中秋的祝福圓你夢想,中秋佳節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幸福安康。

  15、月兒圓,月兒亮,舉頭望月思故鄉。秋葉黃,秋風爽,大地金秋果飄香。情義濃,吐芬芳,一聲問候暖心腸。月餅甜,月餅香,團團圓圓添吉祥。中秋節快樂!

  16、朝陽迎皓月,皓月伴中秋。在中秋將至之日輕聲提醒:母盼兒歸,兒思母,團圓之日即至,遠在他鄉的你給父母的驚喜,回家看看,讓皓月當空微笑!

  17、中秋節送祝福:一福,生意興隆,財源不斷;二福,人財兩旺,幸福潺潺;三福,真誠相伴,謝意連連;四福,事業再忙,休息不減;五福,名利雙收,世人艷羨。

  18、鑒於你在我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尊貴地位,我決定搶個先,提前向你發去中秋賀電:薪水狂翻倍,工作不受累,花好月圓美夢隨,心想事成幸福陪。

  19、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20、八月中秋月兒圓,月兒圓圓祝福甜:願你“月”來“月”多財,“月”來“月”成功,“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平安,“月”來“月”幸福!

  21、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22、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節快樂!

  23、你要敢中秋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4、一次生意,二人合作,三方受益,事(四)情順利,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了八當,八面通暢,九九歸一,十分滿意;中秋將至,祝客戶你事事順利,萬事如意,我們合作愉快!

  25、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企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續永恆的主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

  26、豐收這幸福做陷,聚集這快樂做皮,取這天上的月亮為模型,為你做這世界上最為圓滿的月餅,希望你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中秋節快樂。

  27、中秋佳節月團圓,良辰美景月餅香;桂花香氣飄四方,嫦娥撒福照萬年;花好月圓祝福你,好夢圓圓好事連;生活美滿事業高,闔家歡樂人團圓!中秋快樂!

  28、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菜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干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您正在瀏覽: 2016中秋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6中秋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