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悼詞短信

悼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悼念短信

  1、四月草青,顧影自憐,傷青,傷心,望節哀!

  2、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

  3、野田荒冢只生愁,雷驚天地龍蛇蟄。雨足郊原草木柔,人乞祭余驕妻婦。士甘焚死不公候,賢愚千載知誰是。滿眼蓬蒿共一丘,黃庭堅---清明。幾縷青煙隨風起,滿野紙燼飛。

  4、心兒啊,你為何讓我這樣地悲傷;淚兒啊,你為何斷斷續續地流淌;人兒啊,你為何孤獨在遠方彷徨;風兒啊,帶去我們對你崇敬榮光;逝去的人兒啊,願你一路走好!

  5、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6、睹物思親常入夢;訓言在耳猶記心。

  7、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系歸舟,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

  8、親人會在天上注視着你。陪伴着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9、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着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10、每個人都完全不能體會和接受失去親人的痛苦,但是每個人都會面對失去親人,看開些,明天依然會來臨你的世界。

  11、清明時節,楊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贈別”的習俗,我無柳可折,給你發條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

  12、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一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13、當現實不能改變,我們只能學會堅強,花開花落,世間萬物都有始有終,屬於自然規律,請不要傷心,生活還要繼續。

  14、你要堅強下去,離去的人,希望活着的人,不要因為他的離去而悲傷,請你繼承的替他分擔他不會在享受的以後每一分每一秒。

  15、山清水秀風光好;月明星稀祭掃多。春風已解千層雪;後輩難忘先烈恩。

  16、節哀順變,我們現在應該對去世者的真誠祝願,祝他老人家一路走好,在九泉之下安息吧!

  17、活着的人比死去的人更需要勇氣,未來的路上,有我相伴,你一定不會寂寞!

  18、又到清明時節,你在何處寄託哀思?

  19、草木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

  20、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21、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22、春回大地九千萬里寒食雨;日暖神州二十四番花信風。

  23、節哀順變,不要太傷心了,注意身體!

  24、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25、年長自送行人,折盡邊城路旁柳圬泥嘆無聲,佛手采清純!清明節到了,掃墓去吧。

  26、晨起,得知伯母去世……心理異常難過。娘娘一生有你們鐵骨般的兄弟和孝順的兒女,老人家定會含笑九泉的。由於時間和工作關係不能前來參加老人家的葬禮,深為遺憾。逝者已逝,作為兒女還要向前看,希望不要過於悲傷。節哀順便吧!

  27、記得莎翁劇作中有句台詞:誰造的房子更堅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他們過得還好嗎?

  28、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29、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30、失去的人已經失去了。但是他一定希望,親人們,不要因為他的失去而痛苦,我們應該祝福他在那一邊開心快樂。他也會希望我們努力拚搏的生活下去。

  31、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32、開心一點吧!他這樣離去也是早日能夠重新再面對人生。

  33、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4、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着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着。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35、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心如潮湧,潮湧是心,天天心情似潮湧。真的好想你…

  36、取柳枝著戶上,百鬼不入家。快快在家門口上別上一條柳枝吧!

  37、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38、他沒有離開,他只是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只不過這趟旅行,他喜歡上了那裡選擇定居下來。但是他能看到你,做一個堅強的人,他不希望你讓他失去希望。

  39、涼簟冰壺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節到了,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過世的親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淚再次流過那年那月。佳節清明桃李笑

  40、人死不能復生,別那麼難過,應該用你的表現來安慰他在天之靈,雖然他離開了,但是我們活着的人依然要好好活下去。

  41、風沙漫天鎖殘陽,獨依雲閣心彷徨。欲執玉腕偕白首,愁離催人愁斷腸!--《情殤》!清明節

  42、流水夕陽千古恨;春風落日萬人思。

  43、有人說這個世界是有輪迴的,生生世世皆因果。死者則入土為安,生的人定是有着深深懷念。給死者送上一份哀思,為生者寄託一份祝福。惟願離去的人安心走好。

  44、大家都不要傷心了,人生總歸是要面對一死的,只要我們好好活着,他的在天之靈也好受些,傷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想應該行吧!節哀順變!

  45、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着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46、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

  47、她老人家是解脫了,去享福了,人死不能復生,奶奶在天之靈肯定不希望兒孫如此傷心的。

  48、暮至清風閣樓,幽月殘瘦。佳人倍顯嬌柔,萬分清秀。談笑之間,山盟海誓蒼天。萬年守侯,我心依舊!

  49、人生都要經歷這一刻,我為你母親的離去感到悲痛,作為朋友我祝福你的母親在天國得到永生和幸福。

  50、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她最終的規宿,不必太傷心。

您正在瀏覽: 悼詞短信
網友評論
悼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