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08元旦祝福短信大全

2008元旦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08元旦祝福短信大全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7 嘿!又多了一歲!別死硬着還不承認!人是越老越有韻味的嘛!所以!祝福粉有韻味的你:2005年大豐收行大運今年輪到你最紅:元旦快樂!

  1 我這份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臭水溝,闖過紅綠燈,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棍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祝新年快樂!

  2 我最親愛的朋友:元旦到了,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3 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元旦快樂

  4 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5 祝爸爸、媽媽新年吉祥,心想事成、心曠神怡、心花怒放!心裡掛着你們的兒子上。

  6 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簡單一句: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7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8 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9 元旦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0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元旦快樂!

  11 倘若記憶是一種情懷,願所有屬於我們的記憶都甜蜜。在新年中釋放出另一種友誼的光輝。元旦快樂!

  12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

  13 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14 敬愛的老師,您的引領,使我從小插上理想的翅膀。從心底說聲:謝謝您對我的培養和關懷!祝您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15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樂!

  16 閱讀這條短信,你欠我一張卡片;刪除,欠我一份禮物;回復,欠我一頓大餐!不回復,欠我一聲元旦快樂!

  17 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8 我最親愛的朋友:元旦到了,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9 老婆,又是新的一年了。謝謝你這一年裡給我和家人的照顧,我的生命因為你而精彩,我也會努力讓你的生命因為我而絢麗的!愛你的老公

  20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21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十分愉快,感謝一年來您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希望我們繼續合作。

  22 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23 願你在2006年裡,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倖幸福福!

  24 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25 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元旦快樂。

  26 元旦前夕,在個黑暗的角落裡,划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煙,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念叨着一句:朋友,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8元旦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08元旦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