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賀語

祝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賀語

  1、天空雖有陰雨,但因彩虹的出現而彰顯美麗;大地雖有乾涸,但因雨滴的滋潤而煥發生機;生活雖有無奈,但因朋友的存在而精彩活力!

  2、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淡無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給你,願你好運常在,天天開心!

  3、盛夏的帷幕拉開,多情的熱浪撲面而來,與幸福緊緊相擁,快樂的感覺鑽滿心懷,曾有的顧慮不再猜,生活的節奏踏得歡。祝你好心情一直都在!

  4、深邃的夜空,把夢想呈現;皎潔的明月,把幸福實現;繽紛的花燈,把節日裝扮;溫馨的短信,把祝福傳遞。我的心愿送給你,願你中秋節快樂!天天開心!

  5、祝福的溫馨與感動,連接着我們的友情;不論得意與失意,相互鼓勵和支撐;快樂,因為有緣相識相逢;幸福,因為愛在彼此心中。祝你生活愉快,願你美麗人生。

  6、我要發表祝福的微博,告訴全世界我的想法,發明一個時光機械,拍下所有念你的瞬間,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讓一種默契永遠閃亮在你我心間!

  7、花兒香不香,蜂兒說了算;雲兒美不美,天空說了算;草兒青不青,牛兒說了算;有沒有想你,心兒說了算;短信發不發,當然我說了算。

  8、月兒漸圓,情兒漸濃,心兒漸切,終於等不及了,我代表全國人民提前祝你中秋快樂!以後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為人要低調,千萬莫聲張。中秋快樂。

  9、思念的心緒,是飛舞的音符,以問候的話語譜成優美的樂章,用祝福心聲奏出幸福的期盼,托明月遙寄你,歡歡樂樂開懷每一天,倖幸福福美滿每一年!

  10、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11、抬望眼,長假遙遙無期;盼今昔,周末快樂至極;遠煩惱,工作壓力摒棄;親快樂,約上三兩知己;聽祝福,送上問候目的:周末聯繫,幸福第一。

  12、溫暖的陽光,照進透明的窗;夏日的風景,拂去季節的滄桑。每一束光,都燦爛你的臉龐;每一片景,都快樂你的心房。願你悠閑盡享,幸福綿長!

  13、一輪明月,灑滿九江。一年秋事,豐收在望。一杯醇酒,情誼久長。一種豪情,幾分坦蕩。一塊月餅,甜蜜馨香。一句珍重,真情難忘。預祝中秋節快樂久長!

  14、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15、陰雨潮濕到,防潮有訣竅,室內點蠟燭,能把潮氣揮,熱鹽水拖地,加速水分去,黃昏不開窗,植物陽台放,小竅門要牢記,短信祝福送你,吉祥如意伴你。

  16、藍天希望白雲朵朵,美麗無限;花兒盼望綠草片片,艷麗無敵;小魚渴望河流寬寬,快樂無數;我期望你好運連連,幸福無窮;朋友願你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17、身雖遠隔天涯,心卻近在咫尺,推心置腹言歡,正直誠實友善,藉助短信平台,交流毫無障礙,心中常懷思念,祝福無處不在,祝老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明月松間照,願你寧靜懷抱;清泉石上流,願你心無煩憂;鳥鳴山更幽,願你清涼悠悠;蟬噪林愈靜,願你從容前行。秋日來臨,摘詩中涼意,祝靜謐安逸!

  19、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條條短信是祝福,短短几字是關心,關心祝福送給你,別讓自己太勞累,現在已是春天裡,工作之餘去走走,緩解疲憊的身體。

  20、八月十五中秋節,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雙節快樂!

  21、天氣熱,用清涼問候為你打扇;心煩躁,用真切祝福逗你一笑;想你了,用多少牽挂為你嘮叨。不要太累,不要煩惱,願你天天享清涼,生活更美好!

  22、陽光普照着你,黑暗遠離你;笑容綻放着你,煩惱不理你;心情快樂着你,寂寞不找你;幸福圍繞着你,勞累不煩你。祝你生活起居要規律,天天都有好身體!

  23、中秋節到了,祝福該送了,你有才氣有相貌,熱情熱心脾氣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來想去,美好祝願先送你最好:預祝你事圓情圓人團圓,中秋佳節樂逍遙!

  24、讀懂了失敗,就會收穫成功;讀懂了痛苦,就會收穫快樂;讀懂了挫折,就會收穫堅強;讀懂了婚姻,就會收穫愛情。祝朋友們生活快樂幸福!

  25、中秋節到,送你“雙黃”月餅,願你工作、生活雙輝煌;送你“蓮蓉”月餅,願你好運連連多笑容;送你“五仁”月餅,願你五福臨門人歡樂。預祝中秋快樂!

  26、無論你的面容有多大改變,純真的心靈永遠不變;無論你的年齡增加幾何,年少的記憶永遠清新;無論你的落腳點多麼遙遠,深深的思念永遠寄託:願你時時刻刻平安順利!

  27、中秋節到了,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干工作不勞累的,點鈔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歡笑不皺眉的,本人都將提前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短信以表祝賀。

  28、把祝福放入衣袖,快樂把你緊緊揪,煩惱咱就輕輕丟,快樂生活永無憂,幸福開心無止休,秋風秋雨秋入眸,唱響清爽的節奏,願你好運在手,幸福入心頭!

  29、天地有意,心中發芽,永世萌發;世間有愛,一朝結蕾,胸中開花;人間有情,精心栽培,情感升華;乾坤有朋,朝夕相處,關愛有加!祝你快樂每天都在,人生每天都瀟洒!

  30、秋要入眼,把風光快樂瞅;秋莫上心,讓憂愁無影蹤;秋握手邊,願好運任你揪;秋意正濃,將祝福為你送:添禾加火事事旺,豐衣足食財源廣!

您正在瀏覽: 祝賀語
網友評論
祝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