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春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1、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祝你新年快樂!

  2、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猴猴;事事如意美猴猴;工作愉快懶猴猴;合家幸福暖猴猴,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猴猴!

  3、值此兔年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合家歡樂!段中洋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4、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着你,汽車讓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新年快樂!

  6、新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蘋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7、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8、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新年快樂!

  9、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0、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1、隨着2016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2、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着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潘勤亮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3、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從緣定走向一生,從一生走向一世!

  14、祝2016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15、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6、辭舊迎新之際,闊別多日的陳年老友,祝你元旦開心!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蜜!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真摯的祝福你:心想事成。

  17、快猴揚鞭迎猴年,猴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猴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猴年大吉樂淘淘!

  18、時光飛速,止不住2016的腳步,段中洋祝福你及你最最最最親愛的朋友,春節如晤,兔年多福!

  19、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變化,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20、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

  21、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新年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兔年快樂!

  22、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23、樹又增一圈年輪,貝殼又多一道生長線,但一圈圈年輪里,一道道生長線里,蘊藏的是一輪輪、一道道的智慧!祝二老,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此祝福可送家人長輩)

  24、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2016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2016新年快樂!

  25、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2016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26、2016已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7、未猴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猴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猴猴歌舞蹈,牽着猴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猴猴!

  28、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新年快樂!

  29、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30、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段中洋祝你新年快樂!

  31、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2016春節快樂!

  32、新春好,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3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4、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35、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36、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段中洋祝你新年快樂!

  37、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38、希望年,老闆順着你,朋友罩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家人護着你,鈔票由着你,工作隨便你,金錢黏着你,祝天天順利。

  39、順手牽猴財源廣,吉猴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猴家業興,綿猴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猴,美麗世界芬芳猴。願你猴年美名猴,燦爛人生耀猴光。

  40、愛情,既甜蜜,又苦澀;相聚時,甜得像蜜;哪怕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葯。願我們永不分離,新年快樂。

  41、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壞壞的好男人祝你:春節快樂!

  42、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43、新春大禮怎能錯過 編寫短信:“我要請你吃飯”發送至本人手機號,有機會獲得本人親筆簽名卡片,數量有限,速發速得。預祝春節快樂!

  44、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45、身穿猴裝喜樂猴,猴帆起航下南猴。中國猴裝名牌猴,銷往國外賺大猴。國際外貿中華猴,各國大使贊聲猴。東方古國美名猴,世博會展眉頭猴。願你猴年贏銀猴,為國爭光賺外猴!

  4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靈的芬芳;只有懂得看短信的人得到新年的祝福!哈哈,2016新年快樂哦!

  47、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48、祝新春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4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2016。

  50、段中洋說: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新年快樂!

  51、新的年開始,祝您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萬分的祝福!

  52、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的每一段路。親愛的,2016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壞蛋》!

  5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祝新年快樂!

  54、一隻快樂兔,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快樂無極限,快樂在兔年!

  55、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老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57、猴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猴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猴。祥瑞猴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猴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猴福享,一生都把猴財發!

  58、2016到了,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佰度智能建站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生意興隆!

  59、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60、新年到了,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也沒吃,晚上我去找你!你呀,快去準備吧!

  61、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段中洋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2016新年快樂!

  62、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的微笑,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卻總也走不出母親心靈的廣場。新年到了,兒子祝您不要生氣、不要煩惱、要開心快樂!

  63、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64、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新年快樂!

  65、您今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6、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您那高大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新年快樂!爸爸!

  67、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SWK(孫悟空)

  68、催猴猴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猴。美滿的生活皆吉猴,幸福牽猴到永遠。耀武猴威穿猴裝,開着猴車創猴關。住着猴房喝猴湯,喜訊連連喜猴猴。願友猴年發猴財,步步高升威名猴!

  69、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70、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71、其實愛情好似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寬容和耐心。

  72、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73、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74、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共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75、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猴財,猴猴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猴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猴。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猴眉吐氣!

  76、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77、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猴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猴,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猴年幸福睡。猴年到了,送你一群猴,幸福萬年長!

  78、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漫天的煙花里,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迎來了2016猴年的到來,緊跟着的是新年賀詞,在陣陣炮聲,帶着人們的祝福,走到千家萬戶,走進每一個人的心裡。

  79、猴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80、“中”承萬年福,“華”載千秋情,“明”月時時有,“天”下聞歌聲,“更”喜好兒女,“美”麗畫中行,“好”事喜連連,幸福無止境。在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中華明天更美好”!

  81、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82、“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83、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以及新年的祝福。

  84、號外!號外!鐵道部特批三節包廂給你:一節中國年,二節情人節,三節元宵節;掛和諧號,沿健康線,走幸福道,月圓游遍快樂老家。發車!

  85、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86、一個字:祝福你!祝福你!還是祝福你!兩個字:新年快樂!新年快樂!還是新年快樂!

  87、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88、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福大家朋友多多,新年愉快!

  89、猴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猴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猴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90、聖誕過了,元旦走了,新年來啦,這些日子你快樂嗎 願這些快樂、開心永駐於你2016年的每一天中。

  91、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92、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93、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祝您元旦快樂,幸福快樂!

  94、讓幸福砸暈你;讓祝福包圍你;讓好運泡上你;讓開心籠罩你;讓健康守住你;讓所以的美妙時刻屬於你!元旦快樂!

  95、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HappyNewYear!

  96、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猴猴”;事事如意“美猴猴”;工作愉快“懶猴猴”;合家幸福“暖猴猴”,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猴猴”!

  97、哇塞!2016年來了,帶着新的希望,帶着新的氣息,帶着新的感動,在這樣的時刻,你的心底是不是泛起異樣的感覺呢 在這,段中洋提醒你:放下煩惱,準備接收2016年的新年祝福吧!

  98、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段中洋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99、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着你身體;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回復就行!

  100、新年又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什麼有什麼,想多少賺多少!新的一年裡“努力吧”!

  101、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02、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條,一句溫馨的祝福,帶給你我對你的想念,祝你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春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春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