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祝福賀詞精選

生日祝福賀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生日祝福賀詞精選

  001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002 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003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004 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005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006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007 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008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009 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010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011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012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013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014 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015 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016 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017 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018 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019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020 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021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022 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夫妻生日祝福

  023 把愛獻給我妻,感謝你深愛我無微不至,你的愛充實了平凡的日子,你的愛浸潤着我們的家室,使它美滿、溫馨、樂滋滋,感謝你對我又是一年恩愛情深,關懷備至。

  024 你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年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025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026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027 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我們未來日子錦上添花!

  父母生日祝福:

  028 當我需要關心,當我需要指點,我總可以去找父親。謝謝您,爸爸,謝謝您傾聽、操心,謝謝您給了我許多,可又為我分擔憂愁,謝謝您是這樣了不起的爸爸。

  029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030 謝謝您,母親,謝謝您的愛撫、您的微笑、您的信念、您的信任,但最重要的是,謝謝您是這樣慈祥敦厚的母親。生日快樂!

  031 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032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033 獻上這特別的生日祝願,只想讓您知道:因為您對我的體貼關懷,我永遠不會把您忘懷。

  034 願您在生日和平日,天天都沉浸在愛和歡樂里,因為您讓身邊親人,個個生活在這樣的幸福里,祝您生日快樂無比!

  035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036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037 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038 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祝壽:

  039 祝:長命千歲,壽比南山,鶴髮童顏,身體越來越硬朗,越來越健康。

  050 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心想事成,壽比南山。

  051 願我們的由衷的祝願,如和煦的春風,在您的心中流淌。願我們的誠摯的真愛,似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生輝。

  052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053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生日祝福賀詞精選
網友評論
生日祝福賀詞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