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問候短信

問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問候短信

  1、如果來生不再是場戲,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再生再世,感動今生無法改變的你。

  2、工作工作雖然忙,心中卻是喜洋洋,朋友惦記在身旁,閑來抽空訴衷腸,企盼為您長翅膀,伴您事業高飛翔,大把賺錢事業康莊。

  3、通知:捉拿快樂,捉一個獎你一生甜蜜,捉十個獎你一世溫馨,捉一百個獎你永遠順利平安,回復“快樂在我這”領取。先樂先得哦!

  4、早安!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雲一般。早安!看着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5、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6、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7、尷尬的人生:求而不得,棄而不舍,得而不惜——有些是遺憾,有些是犯賤。

  8、所有的往事都刻在心中,所有的真情都給了你,腳下的世界雖要改變,那份真情卻依然為你等待。

  9、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着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10、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11、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12、愛情里最傷人的是冷淡,一個曾經愛你的人,咫尺之隔,卻是天涯。

  13、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創造一點點,每天做事多一點,願你事事都領先,卓越成績現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14、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挂,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短信帶去情的祝福。願親愛的朋友,生活美滿甜如蜜,好運時時伴隨您,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15、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16、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7、努力+拼搏=奮鬥,奮鬥+事業=成功,成功+未來=合作,合作=你+我。願你我合作順利,合作愉快,合作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18、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

  19、相信在每一個早晨里,我們舉目,霞光總是迎我們一絢麗的長風萬里,我們邁步太陽就會指給我們坦蕩的大路條條,早上短信問候語祝你早上好!

  20、有一種合作,貌合神離心兩頭;有一種合作,背着坑你煩不休;有一種合作,一人一口樂悠悠;親愛的合作夥伴,願我們友情珍藏在心頭,共創互贏並肩走;祝你步步高升早登峰,事業順利無憂愁!

  21、寂寞時,想着陪伴你,難過時,想着安慰你,絕望中,給你一雙援手,幸福時,給你一個擁抱,祝你幸福每時每刻。

  22、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帶一分小心上路,攜一團溫馨回家。

  23、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欣慰。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憂,多一個人問候,是一種慰藉。願你開心!

  24、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25、做朋友便是做朋友那麼簡單,最恨別人去打聽我的私隱,如果你認為值得付出友誼,讓我們握手言歡,如果不,那麼去找別人,但別試圖探聽我的秘密。我的秘密,屬於黑暗。

  26、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着你。

  27、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28、春天有我的名字與你郊遊,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豐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29、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凄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30、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朋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31、藍藍的天空有朵朵的雲,朵朵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濃濃的情,濃濃的情里有我深深的問候,祝你幸福快樂!

  32、春賞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晨有清逸,暮有閑悠,走過人生四季,一路風與景,願你快樂!

  33、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事業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問候短信
網友評論
問候短信 暫無評論